天涯明月刀天香S1论剑技巧 论剑思路分享

2015-09-26 11:47: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defeat06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天香论剑技巧,天涯明月刀S1赛季现在已经开启,上个赛季大热的天香在这个赛季的该动里确确实实时遭到了削弱,那么该如何应对呢?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s1打了两个下午和傍晚 ,先来个今晚下线之前的段位截图

游民星空

  s1赛季的天香削了几刀,都削到了点子上。在上一个赛季,被吐槽最多的地方,主要是:

  1.跳劈伤害感人,跳劈伤害大砍20%,并且用劈经脉暴击率降低15%。这个数字非常直观我也不多解析了,大家也将更多遇到秒掉经脉的天香了,强化劈经脉慢慢会变成历史。

  2.跑图回血,针对跑图的削弱,首先穿云追击回蓝这个会有所改善,毕竟天香跑图如果被穿云突进追上了,双方的内息差会一下子拉大,再跑第二次难度可想而知。但光这点,其实影响还并不是特别大,对目前天香跑图难度增加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香溢痕禁轻功效果从以前每一击3秒大幅度削弱为每一击1秒。在以前跑图流天香都是在劈后拉距离,对面倒地爬起来之前都没法用轻功(不跑图的天香也可以稳定接读条吊再打一套,现在这后手已经及其容易打断了),但现在你可以选择空中直接鹰扬追击或者落地瞬间前翻滚保持距离或者突进追击。然后是回血,香意回复大幅度减慢,直接形容就是一场战斗如果用完香意就起码代表着比以前少用1-3次的素手(对阵神威或者内战可能更多)。也就是说变相天香少了1000-3000血量。(这两天实战中,我用完香意情况明显比以前要高很多,有时候香意完了,战斗还没进入残局)

  此外,三连每一下都贴身在对战真武的时候少了一个磨血套路,加上目前高端真武黑科技比以前更发达,在高端局我相信会随着时间推移天香对真武会逐渐丧失优势(高端局的真武大部分都懂得,打天香重点是在自己残血之前如何逼内息,逼掉内息之前破定打伤害反而是其次)。但是,在大众局我相信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占有优势,大众的真武还是会觉得打天香非常难受。

  总体来说,天香在中低端局,大众局还是会保持强势表现。这也跟这个职业操作相对简单,上手快有关系。但是到了高端局,对手也深入了解彼此套路之后,天香的瓶颈会使得这个职业不在有那么大的优势(按这个趋势,我预测在不久之后大家都把套路打熟,天香在高端局会处于一个劣势地位)本人对本赛季天香大局判断大致这样。

天香如何面对削弱?

  重点一:技术上,必须改变之前套路,去习惯秒吊经脉,这不仅能帮你更好的应付这个版本的唐门和真武,在对阵其他职业的时候,多一个硬控技能逼解控其实也是很不错的打法。

  重点二:属性上建议放弃会心和会伤。由于洞察收益实在感人,这两个属性如果换成其他实用属性会有更好的效果(主要通过装备附魔,石头替换,还有帮派技能的资源投放重点也要转移)

  然而虽然削弱比较厉害,但是只要自强,还是有资本能跟其他职业抗衡,至少目前和短期来说是这样。因为当你改变套路,一定时间内对手未必能有一个最合理的应对,特别是大众局对手未必懂得抓天香的弱点来打。操作难度比其他职业低也就意味着在这个阶段还能比较好的压制技术同样不是很精湛的对手。

游民星空

  附上一张属性图。我的评价大概是:血量偏少了。这是因为在前期,由于素手的存在,我定位天香是韧劲格挡防御等属性比血量上限好,所以有点盲目堆了身法放弃根骨。但其实天香根骨成长不错,血量上限太低的话对战中影响也不太好(特别是一套下来容易出被动打乱节奏)。这个功力值血量应该在13500以上比较合理,我倒是觉得,没成为主流之前,凡事不要说的太绝对。你自己也说了,除了唐门真武,这就不是恶心所有职业了。其次,不是堆肉就更容易跑图的,内息会更关键,没有比对方更多的内息,跑图将会变得更困难。这就是我分析的香意痕禁轻功削弱和穿云回内对跑图的综合影响射箭要躲,秒吊和三连是两个控制冷却均是二十秒。神威只有一个解控三十五秒,附上帮派科技 其中致命游学的时候学到53级。沉稳不动20级左右。我这是很省钱的点,所以很多科技都不舍得点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