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论剑攻略 天香怎么玩

2015-09-25 17:46: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舒晓墨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天香论剑攻略,天香怎么玩?天涯明月刀S1赛季天香大型攻略,新赛季到来了,小伙伴们都在摩拳擦掌准备上分,来看看天香应该怎么上分吧!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上赛季最后半个月一直在军训没打,这赛季正好军训回来让我抢个头筹也是心酸……

游民星空

首先先从基础篇说起

  所谓基础,就是天香的心法石头附魔选择啥的。其实我不推荐你们走纯奶路线,就是纯内功路线。纯内功虽然加血多,但是现今版本的天香45秒换香意,下本其实不需要你们有那么高的内功

  纯奶香的内功不会比双休香高很多,你所获得的这点内功是你砍掉了输出很多能力的成果,纯奶香能奶的副本双休香一样奶的了。像岚岚说的,为攻防平衡的关系,现在人人堆肉,走外功或者内功不堆肉是完全行不通了,所以恒敏和恒慧这些的收益并不大。

天香的属性加成:

  力道:外功攻击加成0.6;外功防御加成0.2(1000力道=600外攻、200外防)

  根骨:血量加成 7.0(1000根骨=7000血量)

  气劲:内功攻击加成 0.4;内功防御加成 0.3 会心伤害加成0.005(1000气劲=400内攻、300内防、5%会心伤害)

  洞察:命中率加成 0.02%;会心率加成 0.01% (1000洞察=10%会心、20%命中)

  身法:内功攻击加成0.1;格挡加成 0.02%,韧劲加成0.01(1000身法=100内功、20%格挡、10%韧劲)

香的心法加成:

游民星空

  心法当中,我推荐你们使用的是罗睺,悲回风,杀菩提,流毒。[虽然作为一个耿直的天香我还真的没有流毒……]

  心法顺序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而改动。要内功,罗睺第一,要外功,悲回风第一,要血量,杀菩提第一。

  流毒作为一本PK神技,稳稳的输出和DEBUFF注定流毒永流传。

  罗睺60本出,悲回风50本出,流毒70本出,杀菩提80本出。慢慢刷总会有的……

  对于天香而言,最大的收益属性力道,根骨,气劲,所以我用红色标了出来。其他属性对天香的收益并不大。

  按照目前80级的属性来说,天香的内功到达950就够用了。所以石头选择当中,选用恒赋/赋力,韧守[副本党选用血守],会命/攻命[副本党选用双全]

  天香在现今版本一定要肉起来[虽然我说这话也没什么说服力……宝宝才1W2的血]所以根骨和气血一定要堆,恒敏恒慧的收益就少于恒赋或者赋力。谨记血越多,被动出来后剩下的血越多。

  天香本身并不能一套打死任何人,所以只能努力做到不被人一套打死。

游民星空

  根据自己属性选择合适的石头。

  比如我的会心只有30,现阶段都是韧劲都比我会心高的,所以我是放弃了会心属性,选用了攻命。毕竟不管怎么都不暴击了……也是心酸。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