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论剑PVP教学

2015-09-23 12:15:38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南宫泫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太白论剑PVP教学,天涯明月刀S1赛季已经正式开始了,大家肯定都在摩拳擦掌准备论剑吧,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篇太白论剑教学。

  此文章纯新手向,大神勿喷。笔者长生剑快剑太白一枚,热身赛刚开的时候打上去的,开始的积分制度是输一把扣赢两把的分,碰到天香基本就白打于是就没打论剑了,熬夜奋战杭北,被血虐了几千把之后总结了一点点太白的PK心得。

  太白的职业特点是机动性强、爆发高、不耐打,所以太白PK重点在于在瞬间给对手造成大量伤害。

  太白的主要属性是洞察和身法,也有主气劲的加法,主气劲太白得有大量的金钱投资在帮派技能火花上面才有足够的会心率保证瞬间爆炸的输出。

砭石方面:

  敏慧圆石、韧守棱石、会命小石。

游民星空

法方面:

  悲回风、流毒、寻欢、修罗(推荐)心法:白刃、修罗、长天、征旗(普通)。

游民星空

PK几个主要属性:

  会心:提高会心率;韧劲:降低受到会心几率;(对方造成会心机率=对方会心率-己方韧劲)

  命中:增加击中、击飞对方的几率;

  格挡:格挡对方伤害(只受到内功攻击伤害+一定比例外功伤害)格挡住的攻击不会使自己被击飞、击倒。

  所以想要PVP不被人虐,这四个属性要堆上去。首推会心属性,这个属性副本PK都能用到,其次就是韧劲。

经脉方面:

  雨落云飞【武曲】风雷一剑【武曲】回风落雁【武曲】苍龙出水【七杀】燕回朝阳【七杀】

  太白的主要输出技能:雨落云飞和风雷一剑,技能CD就用云台三落补充伤害。有人会问了,看技能介绍天峰五云剑的伤害不应该是最高的么?天峰五云剑出招时间比较长,第二剑是有空隙给对方交解控技打反手的,第五剑会击飞对方,然而太白最恐怖的就是近战伤害,你把人打飞了,还得交一个苍龙去追,苍龙追不到还得交一个翻滚,所以这样算来是得不偿失的。那这样看来,天峰五云剑不就是最鸡肋的技能了么?天峰五云剑主要作为压制技能使用,用来逼对方交出解控技或者在确定对方没有解控技的时候打一套高伤害使用。

太白的基本连招:

  雨落云飞一段+点穴+雨落云飞二段:雨落云飞作为太白的主要输出技能,第一段的伤害其实并不高,主要是第二段的破定加伤害才是最为致命的,一般对方看到太白使用雨落云飞一段的时候会用翻滚躲掉,所以这个连招就是在第一段打出来的时候交点穴,使对方不能够翻滚躲掉雨落云飞第二段的伤害。

  雨落云飞一段+苍龙出水+雨落云飞二段:这连招主要用于对方使用位移技能拉开距离的时候使用。这个连招对于操作要求较高,需要比较好的预判才能打中对方。

  无痕剑意+雨落云飞一段+点穴+雨落云飞二段:这个连招用于跟近战打反手使用。当对方使用突进技能冲到你面前的时候,果断交出这个连招,可以反制对方的突进,而且无痕+点穴会对对方造成麻痹效果,使对方必中雨落云飞第二段的伤害,其后再接回风落雁,云台三落二段+天峰五云剑,打一套爆发。

  天峰五云剑+翻滚:天峰五云剑中间都是可以加翻滚的,这个技能用来躲掉对方的反击技能。

  云台三落二段+天峰五云剑五段(击飞)+回风落雁+苍龙出水+飞燕逐月+风雷一剑:新手看到这个连招估计要晕了,这么长一段能连的出来么,答案是当然连的出来,前提是用第一套技能把对方的解控技逼出来,烟霞刷新之后用无痕+点穴麻痹对方之后打出这一套,打完这套对方不死也残。

小技巧:

  a.从身份里面把抱月惊风拿出来放在快捷键上:对方使用二段跳躲避技能的时候,用这个技能把他抱下来,对方会在短时间内无法使用轻功。

  b.在被击飞的时候如唐门的爆天星时,按几下空格可以触发“鹰扬诀”会有霸体状态。

  c.被唐门瞬间拉开距离?不用担心,空格+w+shift+苍龙出水 瞬间拉近20m距离。

  这篇先介绍到这里,下一篇将介绍太白如何应对各个门派的打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