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论剑技巧分享

2015-09-17 12:00:52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回味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天香论剑技巧,天香怎么论剑?作为论剑热门职业,关于天香的打法我们已经见过不少,今天给大家带来天香邪道论剑技巧分享。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大家好,我是回味,隐居了一段时间又出来诈尸啦。本人在长生剑主要玩真武,以前一直抓匪,不过最近劫匪少了,很无聊,于是这段时间一直在闭关研究天香。其实我个人感觉天香上化境不难,我怀疑那些没上化境的天香到底是不是打法的问题,于是开个攻略,分享下本人的特殊打法,我认为如果你是天香,不是特别的手残,都应该能上化境,真的,不信?往下看!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所介绍的打法可能会被骂,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不喜勿喷。我也知道一定会被骂,这个锅,我先含泪背着,希望有人能够看懂本人的良苦用心。

天香对战真武:

  打法一:起手拉开距离,扔吊伞,真武必定上善,然后我们使用翻滚三连,三连第一下,马上翻滚,第二下,第三下。他交不交离渊都没关系。打完我们不要动,等真武道生过来,如果真武道生,那么我们马上按解控,绝命伞,香意痕,天香意决,此时真武仅剩半血多一点了。然后就是无限跑图,不要让他抓住,他翻滚我们就翻滚,吊伞CD好了就扔,只要真武交上善,马上翻滚三连。如果不幸被抓住,肯定要吃一套,吃完一套马上开风墙跑图加血,这一套掉的血要靠跑图加血补回来,边跑边加,重复以上步骤。

  打法二:起手拉开距离,扔吊伞秒天香意决吊起,如果真武不离渊,那么我们就翻滚三连,如果真武离渊,我们等他离渊过后,使用穿插三连,(三连第一下,芳华一瞬,第二下,第三下),然后果断绝命伞击飞,香意痕。如果真武此时道生,果断翻滚开风墙,开启跑图模式,边跑边加血。等吊伞和天香意决CD,CD好了请重复以上步骤。

天香对战太白:

  起手拉开距离,扔吊伞骗太白的突进,看好距离,准备翻滚三连,第一下三连的时候太白一定会交解控,马上停止三连,开风墙,绝命伞,香意痕秒天香意决,一套带走了三分之一,马上开启跑图模式,但是可能会被太白抓住打一套,被五连击飞的时候鹰扬飞远,开启跑图加血模式,跑呀跑呀加呀加呀。吊伞CD好了,果断扔,没错,重复以上步骤。

天香对战神威:

  随便打,解控一定要交在无敌无我上,交了之后迅速跑,被抓住了就马上发动解控二段,此时神威的无敌无我状态差不多消失了,吊起来打吧。三连第一下,芳华一瞬,第二下,第三下,绝命伞,香意痕,天香意决,一大半的血没了。记住,如果被抓住打了一套,很疼,一定要开风墙,开启跑图加血模式,跑呀跑呀加呀加呀~~~

天香对战丐帮:

  别想着你的脑残噼了,天香意决还是用在秒吊伞吧,开场拉开距离,秒吊伞,丐帮一定解控,送他一波翻滚三连开启跑图模式,如果被抓住,解控后开风墙继续跑,边跑边加血,CD好了重复以上步骤,没事,咱可以边跑边加血,不怕和丐帮磨。

天香对战唐门:

  开场三连骗替身,果断扔吊伞,秒天香意决吊起,打一波走人,开启跑图,对面一定追着打,没关系,我们边跑变加血,被困住?我们解控。对面开形神合?没关系,我们风墙。继续跑继续加血,你打我多少血,我回多少血,CD好了秒吊伞,继续打一波,唐门那么脆,磨几次就死了。

  总之,本人所介绍的核心就是:跑!加!具体思想就是:能输出就打一波,打完就跑,边跑边加血,本人用动作模式,素手回春技能就放在右键,没事就一直按着。最后提醒群香们,要养成随手回血的好习惯。谨记!谨记!

  没错,就这么玩,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天香上化境,就是这样so easy!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