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加血手法教学

2015-09-15 09:18: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游民星空

  天香加血手法教学,天香副本加血方法。这测和三测有着很大的差别,不说单个职业的技能改动,光从只有天香可以拉人起来这点我们就可看出天香在副本中的重要性了。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现在这个时候天香就不能愉快的酱油了,还得老老实实的认真加血吧。不过加血也是有技巧的哦。

  1、左上角的组队界面,刷副本开BOSS的时候BOSS的目标仇恨人的职业标志会变成一个白色鼓楼头,这点很重要,比如一个T和一个DPS同时掉血,刷了清心以后先奶鼓楼头

  2、天刀的BOSS分好几个阶段,比如如果P1治疗压力不大,BOSS伤害不高,预判快进P2的时候不管你多少香意都用内息换香意那个技能回复满,卡一个回复CD,保证你P2可以在回复一次,切记要熟悉BOSS机制,不可以在转阶段定身的时候回复香意,被打断了就意味着灭团的危险。

  3、弹琴奶有一个小技巧,QWE+清心的效果谁用谁知道,如果有罗睺诀效果更佳

  4、尽量不要用素手,尽量不要用素手,尽量不要用素手。除非你回复香意技能还有20秒以上,你的香意又是0了。

  5、如果治疗压力在可以在开怪之前让队友等你20秒,叠满3层沐雨BUFF打坐回满香意在开怪

  6、如果可以的话,刷一本灵素,哪怕不点放3、4号位

  7、碰到某不躲技能的DPS,不需要为了他一个人而团灭整个团队,中1次技能加血,2次帮他交灵素,3次?对不起,除非清心悬玉,或者我香意80以上全队满血,否则在也不加

  8、其实沐雨并不需要放完,可以跳跃或者翻滚自己打断自己的施法,2点香意一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