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杀手接单技巧 杀手怎么玩

2015-09-10 12:18: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莫甘娜的束缚 编辑:八云猫车 

  杀手几乎是天涯明月刀中最赚钱的江湖身份,当然也是竞争最大的,来看看下面这篇杀手攻略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最近问过身边朋友,发现大家钱都不太够用,笔者感觉其实还好,自从洗了杀手后,每天100G应该还是不成问题的,是的,跟商人比肯定是差远了,小康还是问题不大的。

  以下都是笔者总结的一些小经验,不对的不全面的欢迎指正,主要目的是让大家的腰包鼓起来。

第一点先谈谈路线的问题,在哪里接单最省时间,最方便?

线路一

  杭北,嗯,杀手榜旁边就是传送点,这个传送点可以去世界各地,接了单就起飞,算是个万能点吧。

  另外说一下,从徐海的古陶驿站,九华的燕来镇,传送杭州是直接回到杭北这个点,如果你刚好在徐海和九华想回杭北,可以直接飞回来。

游民星空

线路二

  这条线路是你需要AH买卖东西,清背包时才用的备选线路,因为整体来讲还是需要跑挺远。

  开封拍卖行,杀手榜,接完单跑图直接起飞。

游民星空

线路三

  东越,清永坊,这条线路省时间,没耐心等四星单的话可以试试。

  优先接劫道草寇(100%在东越),次选劫匪路霸和东瀛杀手,以上两种怪有可能在江南,接完单,直接放鹰,怪就在你旁边,一般做完单还有2-3分钟左右的CD,可以打一场论剑,然后继续接单。

  这个地图不定时有雅集答题,运气好碰到,答7个以上不是问题。附近有2个江洋大盗,遇到刷新可以随便打打。

  另外说明一下,清永坊正北的山上就是空气墙,比较方便

  左上角马车除了传送到开封,杭州,还可以飞到江南四名书院,45副本那里。

游民星空

路线四

  江南,狮子坡

  优先接,沧海坞无赖(松江分舵),东瀛杀手(狮子坡附近),劫匪路霸(霹雳堂附近),分舵精锐(天池分舵、长江分舵),图上红圈均已标注,分舵精锐离得比较远,优先级放在最低。

  接完单放鹰,直接杀,一般做完还会有1-2分钟CD时间。

  这里唯一不方便的是卡图比较累,要跑的比较远,周边也没有马车。

游民星空

路线五

  杭州,凤凰集

  优先接流沙门杀手(小概率四星),水匪精英(小概率四星),苍衣雅奴(小概率四星),流沙香堂精锐,好像是叫这个,我就接到过2次,都是四星,表示刷的太少了。

  以上这几种怪都在杭州凤凰集附近,而且有一定的四星几率。

  杭州凤凰集不定期有雅集答题

游民星空

路线六

  徐海,古陶镇。

  优先接,强徒头领(有几率在秦川),恶汉打手,神武门系列不建议接,太远,

  古陶镇不定期有雅集答题

游民星空

  做暗杀,由于要频繁的跑地图,所以最优先是卡图和马车,其次才是御风神行。

  这里说说马车,只能传送门派的马车,选五毒,只有五毒不用跑路就可以直接传开封和杭州,其它门派多多少少都要跑一段路。

  江南枫桥镇飞杭州的点是杭州南门望江镇,周围没有杀手榜,比较坑

  徐海的古陶驿站,九华的燕来镇,传送杭州是直接回到杭北

  反正笔者表示上班族,除了周末没时间等四星单,做做三星单,偶尔出个双全四,紫残页,还是很不错的,一天收入100G不是问题。

第二点 说说四星单的问题

  先说刷新时间,每次四星单是要抢的,

  咳…咳,组织将于2分钟后挂上新的悬赏令,各位冷血穷逼们还在等什么?速速行动起来吧!

  以上公告出了以后,注意看一下系统时间,一般都在2分钟内刷新单子,会在偶数分整点刷新,比如15:00:17时看到,就是15:02:00整刷新。

  先跑到杀手榜,翻到悬赏令的倒数两三页(鼠标左右键一起点翻页键,可以2倍翻页速度),等到一刷新,马上翻页找单子,秒接。

  四星单名称,很多帖子都有,这里不说了。

  其实然并卵,在WG自动甄别三星四星面前,你的能接到的几率确实不高,主要还是看脸吧。

  钱单子单次刷新只在4-6页左右,一般都是钱单子,那4-6页里的每一单的奖励都是钱,可以不用看名字直接接,5-10G不等。

  想静静的接四星单,建议你起个大早,上午工作室和外挂都没上线,每次补充的单子也少,接到四星几率很高。

  笔者两个号都是杀手,做完一单后就停在暗杀榜换另外一个号,以防刚补完单再次补单1个号接不到。

  笔者最好纪录一天10个四星单,我没有接到三星就放弃,嗯嗯,没那么拼,当然仅限于周末。

第三点 说说暗杀令

  首先点掉 显示离线目标,别问我为啥,如果你愿意等一个人一周只上线一次的人。

游民星空

  然后把框框拖到下图位置,让你点领取暗杀后,鼠标不用移动就可以点确定,嗯,手速就是一切。

游民星空

  按F键可以回到第一页,嗯嗯打的过打,打不过分钱,多多少少还是赚的。

  看到暗杀目标贴在位面空气墙时,不要点龙鳞刺,否则你会死的很惨。

这里说一下暗杀的窍门

  放鹰,进入目标区域,点掉鹰BUFF,找目标,确定暗杀后,骑马从目标身边路过的一瞬间,拉杀意,然后远远的看,等他自己玩儿,新手可能会把技能交掉,然后到处翻滚,等他精疲力竭了,骑马上去龙鳞刺。

  笔者只是个穷B,大婶们快别喷我了,吓死宝宝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