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镖师押镖心得分享 镖师怎么押镖

2015-09-02 10:5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镖师是天涯明月刀的江湖身份之一,镖师相对于其他身份,赚钱更加稳定安逸,来看看这篇镖师押镖心得吧!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大家都知道现在每天比较稳定的收益就是押镖了,那么作为一名镖师应该有怎么的方法呢?对于押镖中普遍用到卡红应该是怎样的方法呢?

  首先押镖是结交朋友的一种不错途径;发展自己的朋友圈。毕竟将近十分钟大家都可以聊天什么的,说不定就找到个知己呢?

游民星空

  其次就是组队快捷迅速;有人说搬砖不用镖师也能押镖,为什么要去选镖师?镖师自己开组,组队迅速,杭州主线押镖处随便喊邀请列表就一堆给你挑着玩,抠脚都得跪着求进组。而如果你自己不是镖师,可能组半小时都没人理你,然后组到人,可能人家押个几次没次数走人了,又得悲伤一阵求组。 超级浪费时间。楼主用媳妇的号押镖都要比自己号多用1小时左右。

  组队迅速下的收入稳定;镖师有加成78y(高级威武),15趟就比别人多11.5金。而高级威武不算被劫,每天单纯镖师收益在50(手黑)~120金(手红爆炸),平均就是80金+11.5,每天90金。

  笔者从61开始高危镖就没断过,只有缉拿也没断,其他莲花一般也没做满,红货多了偶尔和小伙伴买张快活王去快活快活。

  到了71级之后用这些钱立马可以换一套手工(无首饰),还有能力直接拍卖秒一个神铸,但觉得不划算还是先刷71再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