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论剑教学 天刀太白论剑怎么打

2015-08-07 12:24: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天香:

  天香是现在论剑的爸爸级门派,确实很无解,打起来让人感觉很难受。

  打天香尽量用第一套的除无痕外的其他技能把天香的解控以及解控二段逼出来。这样接下来可以无痕点、双雨落、饮血、天峰,打出被动然后无痕点带走。也可以第一套的无痕点,然后双雨落、饮血,然后再无痕点,打出被动。如果被弹飞一定要立马突回来 用天峰压制住,等被动无敌时间一过,就立马饮血。

  留意她使用风墙,那就请向侧翻滚到风墙内的范围再使用苍龙接近,无痕留在她锁你时才用,她使用最痛的那招(一直打打打再使用风斩的那招)就请交出燕归躲掉,期间都是贴着她破定使用普通天峰打作输出。

内战:

游民星空

  内战没什么好多说的,拼的就是心法,对技能的理解和意识,更考验一些对基本功的掌握程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