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论剑教学 天刀太白论剑怎么打

2015-08-07 12:24: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PVP连招套路:

游民星空

  开场起手:回风落燕+苍龙出水;

  而后连招:回风落雁+苍龙出水+风雷一剑+雨落云飞+飞燕逐月+无痕剑意+天峰五云剑+烟霞满天+飞燕逐月+无痕剑意+天峰五云剑+苍龙出水+风雷一剑;

对战各门派:

丐帮:

  丐帮确实是不太好对付的门派,丐爹的名字不是白叫的不过丐帮虽然强却也不是不能对付的。

  丐帮最烦的打法就是强行抓你落地,然后开霸体无敌转转转,被控制也能随手反打你一套,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被打残血。

  打丐帮要注意无痕最好要在对方实用龙吟三破或者离玄腿时用。他实用霸体时你可以反身归雁朝阳。丐帮转转转时可以使用苍龙逃掉。要熟练实用翻滚,谨防被丐帮抓到。

  天峰逼离玄腿,无痕点逼倒提壶。注意尽量别失误,也是不太难打的。

真武:

游民星空

  开局前走到最近,通常有些真武会开局先上善,那就请不要打他了,等他上善过后尝试使用飞燕压制。真武得道生、剑气你都需要翻滚躲避。然后注意不要进入到真武的归玄里。

  等他离渊后,就飞燕追上,若果不够距离就苍龙追上,但若果使用苍龙他有可能会上善,但不要紧,无痕解掉后送他一套强化天峰刷新再一套再一直使用技能打到他不能走。要注意的是在天峰期间留意他有没有放影子在你身旁,若果有就请使用翻滚天峰免得被中断了。都中了真武差不多也就GG了。

神威:

  打神威可以开场就五连,逼神威出无敌无我。不出也没关系,不出也是赚的。他要是出无敌无我就可以打两套及时逃走,相信我,神威会打的很难受。

  之后就突进,无痕+雨落破定+天峰+点穴+无痕+天峰+飞燕+风雷+苍龙逃走,这时对方应该被你打掉一半血有多。然后等CD同时逃开,他轻功靠近你就点穴,然后接着苍龙跑开,等cd好了再是一套,差不多这时候就能解决战斗了。

唐门:

游民星空

  和唐门打的关键就是距离,你呗拉开距离说不定就没摸到对方就死了,打唐门一定要紧贴对方,不要让他有逃出去机会。

  开具先靠近,一套技能打出唐门的替身。然后多用点穴禁轻功,抓到唐门再打一套无痕+天峰差不多就能秒掉对方,如果对方没死逃开,那么就要小心了,唐门也完全有能力把你风筝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