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PVP怎么打 天香怎么打真武

2015-07-22 11:47: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晓月 编辑:八云猫车 

  天香在目前版本PVP中是比较强势的职业,这次就说下天香在PVP中如何轻松应战真武。文章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简单剖析下天香和真武站在PVP中比较重要的几个技能和效果;第二部分介绍天香在PVP实战中如何应战真武。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游民星空

第一部分:天香&真武技能剖析

天香

  天香的玉帘拂衣(所称捆人)经过天香意决加强后可以秒捆,这是天香对战真武的关键技能组合。

  天香简单的连招,3连第一下+芳华+第二下+第三下。(PVP中门派心法全部选择武曲)

真武

  和光同尘:挥出剑气,加驱影可使影子分身对目标进行6次打击。这是真武唯一的远程技能。

  道生一剑:真武唯一的突进技能,加驱影有击飞效果,技能自带云体效果(在低空这中使用)。

  无迹:空中拉人的技能,最主要的是驱影可以在压制中使用,最后一击可以击倒目标。这个技能只有4种方法可以使用,一是离渊破裂后的击飞,二是道生一剑加驱影的击飞,三是道法天地(平A)加驱影的击飞,四是千斤坠(轻功)的击飞效果。

  上善:抵挡一切远程伤害,反击近身攻击。真武上善的时候就是三秒真男人。

  离渊:解控,强行控制罩住的敌人。除了唐门的自替身,其他职业被罩住无法脱身。

第二部分:天香对真武实战技巧(后手压制流)

  天香打真武就一句话:真武放什么技能,你就放对应的技能。下面介绍天香应对真武的各个技能。

一、开局

  天香对真武的开局一定不要近真武的身,避免真武直接五连加离渊。天香在开局的时候什么技能都不需要放,只要拉开距离就好,真武开局放上善、归玄那都是一点用没有,真武能放的技能就两个,一个是道生,另一个是剑气(和光同尘)。

  1、真武放道生就随意翻滚加芳华压制,然后绝命伞加秒捆(绝命伞命中后带一段时间的僵直,真武上善是放不出来的),不管交不交离渊,接上伞舞旋。有的真武道生后会立刻翻滚,如果两人同向翻滚,真武一般会接个五连(微明生灭),不要犹豫,解控扔出去,重复绝命伞加秒捆。

  如果手速不够,道生后没有翻滚走,被真武接上了无迹,不用慌,落地后翻滚加芳华压制,然后走开!!走开!!走开!!无迹的后手是可以击飞的,这时候如果绝命伞加秒捆的话,可能会被无迹后手命中并击飞,这会给真武一个脱捆的时间,走开后等一秒无迹后手出来翻滚走,然后绝命伞加秒捆。如果真武接上五连,见上。

  2、真武放剑气的话如果担心自己手速不够(自觉手速够的话真武仍剑气的同时立刻秒捆),那么就不用管,影子过来后翻滚。翻滚后看真武放什么技能,真武如果道生,应对方法见1),真武不道生,扔个绝命伞,僵直后立刻秒捆。

  注意事项:1、天香扔技能一定要慢(秒捆技能组合除外),一定要等真武把技能扔出来在做相应的回应。

  2、有些真武喜欢跳在空中近身接技能,记住,不要抱妹!!不要抱妹!!不要抱妹!!一旦抱妹落地后真武会立刻放离渊,会白白挨一套打,这时候走开扔绝命伞,等真武放技能就好。

  3、如果真武在开局中加上善,那一定是在绝命伞丢之前加的,等上善完看着真武放什么技能,然后见上应对。想打点输出的童鞋可以走到真武边上放风墙,伞舞旋、香意痕乱扔就好。

二、对战中

  开局如果不是按错了技能,一般都是以真武被吊起来结束。真武这时候就两种选择。

  1、交离渊,这时候走开就好,真武是没有什么技能可以放的,离渊消失后看真武反应,剑气就丢伞加三连,道生就翻滚芳华加三连,要是没反应,直接扔伞上去三连。这里记住,三连一定要在真武僵直或被压制的时候释放,可以避免3连打在真武上善上,如果真武放上善是不会有僵直的,这时候等就可以。

  2、不交离渊,上面说过,秒捆后就扔伞舞旋,不交离渊的话真武就要吃伞舞旋的8段伤害,这伤害分量也是很足的。

  以上打完后天香必然会对真武的血量有个消耗,这时候走开等秒捆的CD,然后一、二循环,中间看情况加个风墙和香意痕就好。

  天香对战真武可以说只要不出错还是比较容易的,多加练习对战真武的胜率还是很大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