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押镖攻略 天涯明月刀如何押镖

2015-07-09 14:21:34 来源:天涯明月刀吧 作者:柳絮为花醉 编辑:八云猫车 

  前几天发了个护镖劫标小技巧贴,有有部分人学到了点。由于昨天更新,念被改了,影响了劫护镖,所以,今天从天香的角度来聊怎么更好的护镖。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天涯明月刀

  首先先谈的就是一个误区,当队伍里只有一个天香的时候,是切奶还是切输出?很多人都会说切奶,那么问题来了,切奶真的对团队有用么?进入战斗后,一般情况都是丐帮直接找上天香或者被人围攻,再要不就是被拉进无念。无念现在解不掉了,那么奶能给队友加上血?又有人说了,奶就是保护好自己,拖住更多的人就是赢。呵呵,只能这么说,奶有个模式叫输出,会比加不上血的奶模式更能拖,再也不用只挨打不还手了,然而这种阵容有个弊端,下面说。

  扫完误区,那么来谈护镖的配置。护镖有两种:一个战字决,这种队伍基本属于押镖劫镖一条龙服务,战斗力基本都很高,经验丰富。他们的心理话就是老子不劫你算好的了,特么敢劫我,上,全弄死,一个不放过,所以他们的护镖名言就是车上有空位,点f进组。

  战字决的没什么好谈的了,上个帖子聊过了,今天主要聊拖字决。

  1、只有一个天香的队伍,这样的队伍需要的是整体战力高、默契高、人手两药,进来后就分散打。这样的队伍天香不需要切奶,理由看上面。因为天香打架可不弱,做一只沙包还不如去做掉对面的人。

  2、有两个天香的队伍,这样的队伍你就可以切奶了,两个天香就算被无念也死不掉,出来还是可以给队友加血,那么奶香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这样的队伍根据你们自身的平均战力来看,除非是比你们高一倍的队伍或者专业的劫标队,不然很难啃下。这样的队伍,打法就是尽量别跑远,稍微保护下奶。

天涯明月刀

  3、有三个天香的队伍,这样的队伍不用考虑了,拖字决,恶心死别人。昨天杭州亲测,组的野队,三天香一个神威一个唐门。我战力6400将近6500,队友6100还有5900左右,押了一下午,被劫了一下午,其中还有全金的少年、7000的队伍,然并卵,他们最好的战绩是弄死了我们一个奶,然而瞬间奶又活蹦乱跳的起来了。3分钟我们满血,他们被捕快爸爸教育了。这样的阵容就是以标车为圆心,不要离太远,想死真的很难。队伍名言,求弄死我。

  我个人觉的三天香的队伍差不多了,4个到5个没那必要。毕竟你们还是需要人帮控、帮扛,天香虽然难死,但是要比扛来说还是神威比较好,毕竟还有背水。所以我觉的三天香的队伍加神威,再任意加一个,要劫下你们的队伍,其战斗力必须是你们的三倍。

  昨天开局四天香的队伍,结果全切奶,被小怪砸车了,也是逗b了次。毕竟切来切去麻烦,所以推介强力护镖阵容:3天香、一扛把子、一个输出或者控、低战力逆袭的阵容,只要开局不被离渊,任你开余音,任你功力高,只求弄死。

  上面说的五丐帮阵容,在大药、风墙、解控、霸体春风伞、天香意决瞬间回满的这些东西下,你能3分钟弄死奶?那也呵呵了,况且还有复活、护镖的优势就是拖。此贴只谈护镖,而且是低战逆袭,并不聊劫镖,而且是从天香的角度来说的,毕竟我是天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