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捏脸数据导入教程 天涯明月刀怎么导入捏脸数据

2015-07-09 11:27: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捏脸数据怎么导入?天刀有着非常强大且真实感体验的捏脸系统,当你第一次进入创角界面进行捏脸时,是否会疑惑捏脸数据如何导出以及保存呢,你又该如何使用别人分享的捏脸数据呢?下面就来做一个小科普。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一、如何导出捏脸数据

  步骤一:首先随便选择一个脸型,点击界面上方的导出。

天涯明月刀捏脸数据怎么导入

  成功导出后会弹出以下提示。

天涯明月刀捏脸数据怎么导入

  步骤二:进入天涯明月刀安装文件夹,可以看到新生成了一个FacialCustomization文件夹,导出的捏脸数据可在该文件夹里找到。

  (特别提醒新手:当你第一次开始捏脸时,不进行步骤一该文件夹是不会出现的)

天涯明月刀捏脸数据怎么导入

  如果要对导出数据进行命名管理,可通过添加到压缩文件进行命名。

二、如何导入天涯明月刀捏脸数据

  首先我们要将下载的FacialCustomParamData_Export.DAT文件,覆盖替换到FacialCustomization文件夹里。

天涯明月刀捏脸数据怎么导入

  接着进入捏脸界面,选择导入即可,注意如数据形象性别不符会出现导入失败。

天涯明月刀捏脸数据怎么导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