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五毒厉害吗 天涯明月刀五毒怎么玩

2015-07-08 18:42: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茶色陽光 编辑:八云猫车 

  动游碧落心无碍,静藏深渊迹绝踪。五毒是天涯明月刀不限号测试版本中的新门派,他是一个类似于刺客的职业,拥有独特的能量槽“蜃气”,既可以将蜃气植入对手体内造成麻痹效果,又可以将蜃气爆发造成大量伤害。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游民星空

五毒的定位

  五毒拥有着非常高的爆发能力和机动性,能够在瞬间造成大量的伤害,具有潜行能力。缺点是攻击距离较短,由于技能CD较长,持续攻击能力较差。同时生存能力和控制能力较差。

玩法心得

PVE方面

  单体伤害和爆发很高,但是范围伤害能力差。利用被动技能穿风可以有效躲避敌人的攻击,防御较低,操作难度高,是一个两极化比较严重的职业。

PVP方面

  由于被动穿风的存在,近距离位移和粘人能力较强。缺点是解控技能只有一个,且没有长距离的突进技能,单体爆发能力高。

基础教学

普通攻击 十字望月

  一共三式,对前方区域造成范围伤害。

  望月:在轻功微风拂柳后发动,可将前方所有敌人挑飞,此效果每十秒发动一次。

  影刺:在百鬼潜行状态下使用,可对前方目标一次性造成全部伤害。

饮血技 狂风追命

  单体攻击,如果目标处于近身范围可将其击倒。

  饮血:对气血20%以下目标造成两倍伤害,且必定会心。终结精英类目标可恢复大量气血,并刷新狂蜂追命调息时间。

破定技

  飞雀夺怀

  飞身而起攻击选定区域的敌人,靠近中心的敌人会被击飞,且无法格挡伤害。

  飞雀:技能发动过程中五毒无法被控制

  疾风:技能命中敌人降低调息时间5秒

  黑雾刀法

  可有效打击前方敌人定力,并造成范围伤害。

  掩刀:十字望月最后一击命中时,立即结束黑雾刀法调息时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