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怎么玩 天香玩法全解

2015-07-02 16:20:25 来源:天涯明月刀吧 作者:穿云之翼Winds 编辑:八云猫车 

对各个职业的几个思路

  对唐门:距离是关键,出手则要做到持续打击,否则会被风筝到死,核心技能CD时拉距离回血等待CD,选择进攻时,解控技、突进技都要在,气墙尽量留给形神合,随时注意对方傀儡位置(远离自己且不在你脚下,那就是准备千机扫换位,提前计算好接近路线或是留突进CD;如果在唐门脚下,那么无疑是准备爆天星,尽量绕着走骗技能;如果在你脚下,那么无疑是困百骸,准备解控吧;对于选择把傀儡扔过来爆天星的就让他爆,毕竟换了一个近身防护技能不亏),自替身一般都是朝后方,可以在第一时间翻滚+破定。被形神合后的飞花击飞后可以鹰扬+穿云+突进(可以在低空释放)迅速接近。

  对神威:神威本身解控技能CD比较长,所以中距离游走消耗并且在有把握的情况打出爆发伤害是不错的选择,对战时不要被太多小技能一直控,解控留给5连且尽量不要用二段解控,因为你的解控CD比神威的5连CD长2秒,有意识的情况可以在自己CD还有 5秒好时提前丢个气墙,爆衣后5连和解控CD都缩短一倍,多用走位和回血互换吧。捆人在对方有狂龙震时别用不然就直接浪费了。

  之前讲了唐门和神威,下面继续

对真武:

  由于真武本身属于防守反击的后手型门派,所以需要谨慎选择进攻方式,特别是对方还有离渊在手时不要轻易突进。常见的破招方式:剑气驱影——翻滚起身饮血,饮血突进——翻滚起身破定,五连——解控技,充盈剑气——饮血或突进或气墙。被离渊控了以后一直按着空格第一时间发动鹰扬诀避免被无迹追空,在对方上善未使用时不要使用玉帘捆人。尽量和对方打消耗不要贪心一波带走,走位时多节省内息不要无谓的翻滚,否则消耗到后期会没有轻功用来躲剑气驱影和饮血突进。如果对自己反应有信心可以用琴心三叠前两段+翻滚来骗离渊。

对太白:

  与太白对战节奏基本是全职业里最快的,需要抓住每一个间隙,掌握对手手上的技能情况十分重要,烟霞、燕回、无痕这3个技能CD是最需要关注的。与太白的战斗更类似于丐帮,需要在对方连绵的进攻中通过打断对方技能来反打。解控技尽量留给五连,雨落云飞(破定技)两段之间是可以通过破定压制来打断的,气墙在对方没交烟霞时尽量留着。破定和饮血间隔用做到控制最大化,琴心三叠若对方交了解控可以接一个强化捆来打一套输出。

  当然鉴于太白目前版本相对弱势,今后版本可能会有加强,到时候会再进行更新

对丐帮:

  当前版本虽然丐帮在PVP单挑中比较强势,但天香仍在一定程度上有克制之力,丐帮攻强守弱,如何将自己的输出在丐帮近身缠斗的时候全部打出来,是对战丐帮的关键。

  首先丐帮的先手技能追风踢,这个技能是一个非指向性技能,方向为面向的正前方,所以天香在被连招结束后,请尽量往丐帮的身后翻滚+破定压制,而对于解控技,请尽量留给拉拽后的龙吟三破,其他时候多通过其他控制技能(破定、饮血等)来打断连招,对方霸体葫芦之前不要用捆人,气墙留着解控CD时救命,尽量先用琴心逼出解控后找机会捆。

继续说一些天香的技巧,还是按形态来,先说说治疗形态的。

  合理分配控制香意,是一个天香治疗必须掌握的基础技巧,如何合理分配,相信已经有不少攻略帖子介绍过这里也不再啰嗦重复了,核心思路是根据战斗的阶段和队伍配置来分配,一般来说,在BOSS进入高伤或者小队频繁掉血的阶段前保证香意充足,以及多将直接治疗分配给掉血较快的近战(神威丐帮太白),相对安全的远程(唐门真武天香)可以通过持续和素手回复。

  另外再说说治疗的走位,一个良好的走位可以让你节省更多的轻功和随时让4名队友都能第一时间得到治疗。首先作为一个治疗,有几个区域一般是不推荐走位的,BOSS的近战范围内以及BOSS的正面范围,由于现在很多 BOSS都是距离仇恨(即谁离得近打谁),所以在近战范围内你随时有成为BOSS仇恨的风险,而当前BOSS大部分的蓄力技能攻击范围都是在BOSS正前方,所以以上两个区域一般是不要轻易进入的。而一个良好的走位,先决条件是能够不移动或是少移动就能治疗到队里的所有人,那么一般来说,这个区域就是在近战队友和远程队友之间的这一个范围(如果没有远程可以选择站在近战范围身后10米左右,至于距离约等于两个翻滚这样)。当然,这只是常规站位,需要躲避技能和固定走位的时候还是要移动的。

  还有一个小细节,有点类似于BUG,就是内息转香意技能有部分同门反应有时候会无效,LZ自己也遇到过,后来经过研究发现了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往往有几种原因,第一是前面一个技能刚放完公共CD还没好就使用了这个技能,第二是人物处于移动或是刚刚移动完马上使用这个技能;目前比较稳妥的解决办法是等待公共 CD结束1秒后且自己原地站定1秒以上时再使用这个技能(自从这样做以后再没有出现这个情况)。

治疗的暂时更新这么多,下面更新一些输出形态技巧

  PVP的已经说过一些,今天重点讲讲PVE副本的输出方面

  当前的多个门派横向对比中,由于BOSS的定力一直存在,内功输出占据了一定优势,加之天香的技能不论是从群怪的效率性还是BOSS战的安全性来说,输出天香在副本中稳居第一梯队,只不过由于当前作为唯一的治疗门派,输出香基本上只存在与两个以上天香的队伍中。

  当然,成为一个优秀的输出香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练习上手:提高技能命中率、降低无谓的伤害承受、根据战斗阶段合理分配爆发技能、辅助分担治疗压力。

  先说说技能命中率,由于天香的核心输出技能香意痕、伞舞旋都是非指向性技能,所以如果经常出现打空气的情况,输出就会大打折扣,如何提高命中率其实很简单,预判BOSS的技能和观察BOSS当前目标是否移动,因为BOSS的移动只有两种情况,第一是BOSS自己放某些技能需要移动,二是抗BOSS的目标发生了移动,前者可以通过熟悉BOSS技能阶段来预判,后者则和队友相关,当然如果你遇到了像猴子一样上蹿下跳啦BOSS的队友只能算你倒霉了。

  降低受到的无谓伤害,这一条几乎适用于所有人,特别是作为只有一个近身技能的天香更不应该给治疗带来额外压力。站在BOSS身后的伞舞旋攻击距离内是比较合适的,每一次使用琴心三叠突进时请务必确保不要朝BOSS脸上冲,突进结束后立刻回到安全距离。

  至于技能分配,是建立在对战斗机制和BOSS技能熟悉的基础上的,哪一个阶段需要爆发,提前留好天香意诀和伞舞旋和一个杀意可以造成瞬间爆炸的伤害。

  另外,天香的输出形态下至少是可以使用6次素手回春的,在自己非满血的情况下使用,等于同时治疗了两个人,当你主要技能CD时不妨根据血量多用用素手来减小治疗压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