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怎么玩 天香玩法全解

2015-07-02 16:20:25 来源:天涯明月刀吧 作者:穿云之翼Winds 编辑:八云猫车 

  天香职业是现阶段不可少的职业之一,玩法相对之前测试也有一些变化。今天跟大家说说天香进阶攻略,基础玩法就不多说了。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写这个给力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天香门派的操作和技巧以及同门的交流,初级入门技巧就不发了。现在已经很多入门介绍攻略了,不过建议如果是刚上手的萌新可以先看看一些入门的攻略更有帮助。

  先来说几个现在比较热门的门派话题吧,以后也会经常从当前讨论得比较多的问题中选择性的来做分析。

  关于3层沐雨是否用素手,这个问题本没有什么分歧,问题在于不要思维固化,根据当前情况来选择,当然,这需要治疗对BOSS技能机制熟悉的情况,至少清楚 BOSS是否有高伤技能?释放频率如何?是否刚刚使用过?在BOSS高伤技能释放过且短期内不会使用的时候,如果香意不足,完全可以直接使用素手,然后在慢慢叠加沐雨状态。

结论:

  一味的使用或者不使用素手都是初级阶段,灵活的根据场上情况进行选择才是好治疗。

  春风伞是不是废技能?从来没用过?单独看春风伞的确性价比不高,每一跳400血,一次消耗30点香意,范围不算大,这让很多天香已经放弃了这个技能。

  但是别忘了还有一个强化技,而且在春风伞的时候使用不会额外消耗香意,对比沐雨时使用强化技要消耗30香意,这个技能的强化后的瞬间团血能力就完全不同了,点出了增加范围的经脉以后,如果你身边有2个以上的残血队友需要第一时间抬血线时,无疑春风伞+强化技是第一选择。

结论:

  每次使用春风伞附加强化技可以是这个技能性价比倍增,且不会造成额外消耗。

关于属性选择

  说到属性,先来看看天香门派各基础属性对于面板的加成:

  力道:每1点力道提高0.55外功攻击和0.2外功防御

  根骨:每1点根骨提高7点气血

  气劲:每1点气劲提高0.4内功攻击、0.3内功防御和0.005%会心伤害

  身法:每1点身法提高0.1内功攻击、0.02%格挡率和0.01%韧性

  洞察:每1点洞察提高0.02%命中率、0.01%会心率

  每项收益对比收益最高门派

  力道:外功0.8(神威)外功防御0.3(丐帮)

  根骨:气血10(神威)

  气劲:内功防御0.4(真武)会心伤害0.05%(唐门丐帮)

  身法:韧性0.02%(丐帮)

  洞察:会心率0.02%(丐帮太白)

  现阶段,万金油搭配是主气劲副根骨,治疗输出都可以用,PVP和主输出的可以适当堆力道和身法,洞察由于收益不高不建议主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