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修为、穴位、及装备精工继承全攻略

2015-06-27 14:31: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无双战神吕奉先 编辑:八云猫车 

  7.1日天涯明月刀不限号开测在即,今天给大家带来天涯明月刀的修为,穴位,精工继承和功力提升方面的攻略。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一、阅历-修为-身份历练-江湖名望

游民星空

  1.阅历即为我们平时所说经验值,获取是固定的,没啥可说的

  2.修为其实是所有这些当中最为重要的,荡寇,打坐,踩灵犀点,支线见闻,文士画画,嗑药都可以得到,在天刀的后期等级并不重,而修为太太太重要,没有修为几乎寸步难行,冲穴、帮会技能、点心法,对修为的需求量非常大,平时做完那些必须的任务之外一定要注意积累。

  3.身份历练是点身份技能所用,产出很难~不要乱用,如果不准备做代工就不要去点装备类的历练,散人百分之一万不要点,万一点错了,可以身份重置回来,历练点会全部返还给你。身份历练当中也不需要所有的都点满,针对性的选择去点就可以。对怪物伤害加成的,阵法,增收的,已经终极大技能把点掉

  4.江湖名望主要是杀对方玩家,盟会战斗,战场可得,名望积攒够了可以兑换东西。

  ----------------------------------------

二、穴位、心法、帮会技能

游民星空

  天刀的穴位和心法以及帮会技能非常重要,作为屌丝玩家来说你不被碾压的唯一途径就是点满所有的穴位和心法加成外加苦练你的操作,天刀这款游戏最牛X之处在于如果你技术够好,一身金装对你的压制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点穴位的时候不用考虑太多,直接推荐冲穴就可以了,反正你是一定要把所有的都点满的没什么好纠结的。

  心法方面的现在似乎有更多的选择了,三测期间无非就是灵素归鞘一类通用的心法,照搬之后没太研究,四测开了基本新的心法,五测可能开更多,总之也都还没来得及研究。待我回去研究再来讨论。

  帮会技能(经武弘文)对人物的提升非常大,找一个好帮会很必要,每天上线第一件事先把帮会俸禄领走,有空的时候就做帮派委任(力荐),千万别觉得你是在帮公会打工。帮派委任前期没人做,后期你抢不着做!为什么?因为你点技能帮贡不够用!实在帮贡不够的话首选会心和洞察尽力点满。这两个是加暴击率和暴击和伤害的,所有职业通用。切记,外功职业对内功绝逼是没有需求的,但是内功职业对外攻是有需求的!

  别跟我说内功破定,效果实在微乎其微,达不到如此水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