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技巧 九华51级全部试炼卡位点

2015-06-17 15:23: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鬼畜道人 编辑:八云猫车 

 

  笔者是神威,没玩过别的职业。所以不知道其他的职业能不能像沙包威一样输出。能就造福大众,不能的话就造福神威朋友了。

游民星空

  今天更新了这8个试炼,寻摸一下全卡完了。大家知道怎么卡的勿喷,不知道的且看我慢慢道来。

  先说满天和(51)与陶梦翟(5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引到这个棚子上面

游民星空

  然后跳下来,踩着红色圆圈。疾风枪加贯甲突突突突突biubiubiu,毫无压力,村长卒。

游民星空

  第二发是端木横(56)因为近!

游民星空

  首先勾引他上屋顶

游民星空

  然后找个合适的位置对着树起跳(大概是这里,具体可以自己实验,我说不太准)

游民星空

  对着树的方向二连跳,这时候端木横会对你用抱妹(我能说这货的抱妹没有CD吗),duang的一下一起上树了!

游民星空

  然后后退到房檐上 突突突突biubiubiu,端木横卒。这里对端木横和你的位置条件要求有些高,失败几率还不低,端木横会跳下来,可以多试几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