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杀手怎么玩 天刀杀手身份教学

2015-06-12 17:24: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冲田总督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杀手玩法教学,相信各位已经见识到杀手身份的赚钱能力了,怎么做一个合格的杀手呢?快来看本期入门教程吧!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游民星空

  1、40以下的玩家接的npc单子,就是悬赏令,是无法获得流通金的,这个要知道一下。

  2、杀手难混吗?

  还行吧,就是抢单子很累,但是做完一单之后成就感更高。

  3、暗杀级别。杀手怎么赚钱?

  40级之后,1星悬赏令给4金。2星悬赏领给5金。3星给纯银,但是会爆东西,爆什么看你人品,一般就是洛阳铲和响马旗,也能卖不少。

  4、我没钱接杀手任务,要押金和生死签怎么办?

  先用你包里的百业令去换中级镖旗,然后走一趟,获得4金,这样你就有了起步资金!

  5、我抢不到单子怎么办啊?

  等刷新,不过不要站着傻等,先做做日常看看风景,等单子要大量刷新时前两分钟会有提示公告,那时再去。

  顺便可以点开你身份技能里的杀手那一排的最后一个技能看见了吗?把他点了,他可以让你优先抢到单子,具体自己看技能效果吧。

  6、三星单子很难,打不过怎么办

  这就涉及到杀手的具体操作了,下面我们开始讲——首先,杀手几个技能要熟悉,最重要的,就是先找到目标,怎么找?使用杀手技能,追踪鹰。一定要在同一张图上。读完条后打开地图你就知道在哪了!最后切记分线要一样!下图这样是不行的!要换线!

游民星空

  7、进入目标圈内后该怎么办?

  开启鹰眼技能,会将周围场景变成黑白,目标是红色,其他人都是白的。切记找到目标后不要直接就冲过去。

  8、首先你可以远距离点中目标,慢慢靠近,会出现暗杀提示。按一下,就会进入隐身状态这时技能栏会提醒可以用龙鳞刺。慢慢靠近,使用龙鳞刺能背刺掉目标半血!但是只能用一次。然后两人就会进入对决状态,有人说,三星以上半血了也打不过,怎么办?

  说说笔者全身绿装时三星的打法吧。

  首先,放杀意技能。也就是大招,就是~键,这个知道吧?放完就打,他放技能你就躲,血不够就喝药,但是你喝药的时间大概就一次,因为冷却很长,这个自己把握。这里要说到杀手身份的另一个技能,内力比拼。就是你身份里的倒数第二个。

  这个内力比拼技能名字叫掌决真元。在和目标战斗时自动触发,触发就用。然后跟他拼!不怕拼不过,三星的内力拼不过你!拼完目标会虚弱一下下,这时再连他一段,就差不多了一个杀意技能消耗500杀意,如果你有满杀意,就是1000。那你可以连续放两次,再跟他拼内,教他做人。

  9、差不多就是这样,楼主没打过4星的,因为很难,而且我觉得123星给的就够我赚了。

游民星空

  至于杀玩家,因这是给第一次玩的写的基础操作,所以不提杀玩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