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刀丐帮怎么打副本 丐帮在副本中要做的事

2015-06-09 14:11: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黑焱乄吊丝 编辑:八云猫车 

  丐帮在副本中都需要做什么?经过了多次龙首山副本的洗礼,为大家总结出一个丐帮粑粑在副本中必须要做的几件事:

丐帮

  1.你需要一个奶量十足的天香奶妈(抠脚的也可以!)

  注意奶量十足四个字,包括能加血会净化两方面,丐帮在队伍中必定担任主T的地位,扛住成吨伤害的必要条件之一就是不能断奶。

  2.稳稳的拉住仇恨,做一个好T

  作为一个良心T,不能让任何比你脆的队友去扛伤害,在BOSS掉头跑向队友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将龙吟三破和百裂脚甩出去才是一个好T应该做的。

  3.滚,要有限度的

  翻滚是一个很好用的报名技能,然而不能乱用,一是注意控制好自己的内息,不能因为关键时刻没了内息而丧命,二是要在适当的范围内翻滚,否则拉着BOSS满场跑队友也会很困扰的。

  4.保持你口中含着酒

  注意,是含着酒而不是喷出去,新版副本BOSS几乎不用考虑打掉白条这件事,一口酒为你加20%格挡和10%的命中,是非常划算的。

  5.快速攒满技和力

  力条:追风踢和百裂脚各回复25力,二者CD又不常,追风踢可用奔雷拳刷新。把满满的力条留给你的龙吟三破吧!

  技条:最然劈山决对BOSS没有控制效果,但是是一个短距离突进技能并且回复50技,加上三段奔雷拳即可攒满100技,将满技条留给百裂腿,伤害棒棒的!

  6.一刻也不要停下你的手

  玩丐帮不是无脑滚键盘,躲避BOSS技能使用翻滚后注意及时用追风踢回到BOSS身边并拉住仇恨,根本停不下来~

  最后祝各位丐帮弟子都能做一个好T!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