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怎么连招 天刀唐门连招教程

2015-06-09 12:01: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ol唐门连招对新手来说是上手唐门最快的一种笨办法了,所以呢了解一些唐门的连招对你的PK还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都知道唐门是游戏当中可操作性最强的门派,没有之一。好的唐门可以完克任何门派,而不好的门派则会被任何门派完爆。下面分享一个不错的连招,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一般来说,唐门的起手都是[乳燕归巢]、然后接[千魂裂]和[千机扫]、用[爆天星]连击牵制消耗对方定力。这时候如果你的操作不是有太大的问题,通常对手的定力已经被击破了。然后我们就是用[形神合]操控傀儡,配合[风花饮月]、[星雨飞花]打出爆发性伤害。

  傀儡的运用是唐门战斗中最为核心的一个技巧了,唐门PVP时的最关键的要素就是傀儡的使用。通过[千魂裂]合理地安置傀儡,可在关键时刻用出[爆天星]打断敌人连 击套路;在敌人开始连招前使用[千机扫],并与傀儡保持在一定距离之内,可随时通过[千机扫]二段的脱离效果逃离敌人攻击范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