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新手入门攻略

2015-06-06 15:58:31 来源:178 作者:佚名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设计了六个极具特色的门派,天香是唯一一个只有女性的门派,接下来让我们讲讲天香新手该注意些什么吧。

游民星空

  天香属性

  对于天香的小伙伴来说,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到底是往外攻发展,还是走内功方向。其实笔者觉得这个东西有点杞人忧天了,现在天香的内攻加成是全职业最高的一个,而外攻加成则低的可怜。官方的设定已给把路线给我们说的很明了了,是发展内攻的,内功攻击方式王道。内攻提供技能被对方格挡时的额外伤害,外攻提供破定后的额外伤害,而且天香内外攻对技能加成其实相差不多。根据笔者实际测试的结果来看,天香的内攻优于外攻,主要是因为在于天香破定难、回血多。

  可能不少小伙伴觉得不可能,笔者900外400内的天香能打哭你1200外200内的渣渣。还要补充一句,请大家自行去看看75的天香防具加的是气劲还是力道,天香内攻不过500,可以自宫了。

  天香心法

  曾经都纠结的哭了,现阶段后三心法的加成简直可以忽略不计。天香推荐的心法灵素、绝命、气劲和根骨。灵素放在一位就是血多,没啥好说的。绝命也是堆点血,但事实上和气劲换下位置也就少个三四百血,多个十点内功。气劲,主要要被动啦,没啥好说的,虽然文字描述错了,但是实际加成效果在。最后一个根骨或者归鞘看你自己咯,根骨的加成越到后面越明显哦,归鞘的选择是为了灵素的相生,反正第四个位置也没多少作用。

  当然本人不小心开了个昼临4点满了,目前破定攻击略高,现在杠杠的4位上的是锋锐,容我稍微嘚瑟下。

  天香装备

  装备说到底就是为了堆属性,因为天香侧重内功、因此不仅武器你要精工,首饰也是不可缺少的。防具上面,有能力的话推荐大家使用黄装,其附带的属性加成非常可观,完爆紫装。

  天香经脉

  因为直升65的原因,估计许多人天香修为都比较坑爹,能点满的小编这了也只能给您跪了。因为修为有限,所以说下必须要点的几个经脉属性:

  1、芳华一瞬的瞬发你不点出来你瞬你妹啊?

  2、群加血的霸体拜托你点出来。

  3、天香意诀的减CD。要75级才能点,我擦你大爷的!

  4、春意痕加个范围吧,很牛逼的,比你目光所及的更远更远!

  天香PVE篇

  目前来说PVE任何门派都比较无脑,无非是群怪的时候有些操作技巧罢了。把饮血的2秒CD经脉点出来,把香意痕减舞旋的CD点出来,然后无脑放技能就是了。偶尔加加血救救人就好了,2000的爆发(高内攻的情况下)回血,五六秒回一次。5%的外攻加成,加上国色天香的濒死保命和绝命的龟息,想死都难。副本带个天香,哪怕外攻只有600,你效率都能提升一倍。目前很多副本都不带天香,其实小编想说的是,4个天香下副本一路碾压。

  砭石选择

  最后来说说砭石方面,小编的建议是加韧性石头、血量、防御和内攻石头。高韧性保准生存能力,最少堆到30%;血量、防御的作用都是一个样。内攻就不解释了,弱弱的补充一句,本人才5%的韧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