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论剑小技巧分析

2015-06-06 15:36:57 来源:178 作者:公子时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各门派论剑都有不同的小技巧,现在我们来讲解真武在论剑的时候要注意一些什么以及都有哪些窍门吧。

游民星空

  关于真武卡离渊的BUG应该不少真武都已经知道了,区别于卡影子的BUG,卡离渊基本上所有道士都可以是使用。话说在论剑的时候,遇到唐门是真武最尴尬的时候,经常离渊不到唐门,然后被唐门毫无顾忌的一套吊打。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这个卡离渊的办法。

  首先剑气要诀改九段,剑气驱影到第三击公共CD的时候离渊,离渊就会出现在影子的地方了。下面就简单,直接突进归玄,按住无迹别放手。通常在影子的地方使用离渊是必中的,除非对方会提前翻滚来躲掉。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BUG了,不过都不重要了,我们下个江湖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