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控制与爆发的重要性分析

2015-06-06 15:19:18 来源:178 作者:therealT-MAC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设置了独特的PK系统,那么在与他人PK时候应该怎么去做,下面来讲讲控制与爆发的重要性。

游民星空

  上测的时间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了,持续了整整三个月。原本一开始的时候是打算主玩一个门派,然后其他的门派也都当消耗玩下。不过最终也是自己太懒了,没有所有门派都玩到,不过也通过论剑了解了其他门派。个人觉得在三测当中官方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每个门派的详细定位,并且对于武侠网游,就以生存、伤害、操作难度、机动性、控制来定位貌似缺了一些什么。如果给每个门派都加上一些反控以及不同的侧重点爆发,PVP上面观赏性和可操作性应该会更好一些。

  首先我们要知道一点,什么才是控制和反控制,称得上是控制的状态。一定是不能用滚地等轻功解除的而且也只能用解控技和反技解除的状态,也就是强控。按三测内容来说,应该就是压制、禁锢、点穴。

  因为真武是上测的新门派,笔者主玩的也是这个门派。开始还是不错的,后面是一削再削,最后到版本末期真武也就没什么所谓的优势了。如果详细来说真武的控制和反控的话,跟人觉得他的控制更偏向于反控。首先有一个技能可以解控和一个技能反击,离渊更是名副其实的反控,4秒内范围内群体反控。没观察中了离渊的人那个状态名字叫什么,反正就是除了解控技什么都干不了。要知道真武只用影子来反控,自己是脱身的,4秒内随便出技能,还可以接连招压制,所以个人感觉真武偏向于反控。

  另外说说真武这个门派的爆发力,感觉做的并不是很好。因为真武的爆发依赖冲盈,大家在论剑的时候能感觉到,经常给真武打了一套后不疼不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