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PK全门派技巧分析

2015-06-06 15:06:11 来源:178 作者:gamefirstone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真武是一个可进可退的角色,那么真武在面对其他职业的时候应该怎么样去战斗呢?

  个人PVP心得,仅限51级:

游民星空

  真武是一个拥有短CD突进,多段击飞,小位移较多的门派。 缺点是破定技前摇太长,反击技需要预判,能量系统的限制,以及定力不够用。 上善的反击机制和丐帮的饮醉山河一样,都是需要提前预判的,但是CD短,反正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无赖的技能。 同样无赖的还有二段无迹,破对手爆发不要太爽。 归玄的三个效果都很不错,武曲打腿长,破军打傻子,七杀打风筝。 驱影带破军和七杀都可以,推荐破军,如果觉得自己伤害拼不过对方,七杀也是不错的选择。

  打天香:

  天香的风墙真的很恶心,真武所有的飞行道具技能天香都能挡下来。 玩得好的天香还能反过来风筝你,敢相信这是比真武还腿短的门派? 扯远了,真武打天香个人觉得还算可以打,关键是运用好驱影击飞接归玄达到快速破定的效果。 主要就是欺负天香解控技少,但是天香真心耐打。

  打神威:

  打神威则是很搞笑,虽然是两条命的人,但是我打下来基本上都是你狂龙震捅不到我,我归玄打不到你。 这货突进太猛了,而且贯甲箭的关系神威破甲的速度其实比真武快那么一点。 虽然现在五连击不能接抱妹杀了,但是连续两下的贯甲箭还是很讨厌的。 打神威主要靠的是上善挡技能,挡狂龙震挡五连击都可以,但前提是算好自己的定力。 会玩的神威经常直接利用小招击飞再打伤害,这个是一个要注意的地方。

  打丐帮:

  以前对丐帮了解不透彻,现在觉得丐帮是一个混合伤害很高的门派,打丐帮基本上是血量和定力一起见底的。 打丐帮则是不要试图风筝对手,也不要随意使用解控技,上善尽量用来挡龙吟三破。 丐帮的击飞技能不比真武少,利用好驱影的击飞效果快速打出伤害才是关键。 留出无迹二段破对方饮醉山河的爆发,效果一般,但聊胜于无。

  打太白:

  对上太白我输多赢少,面对能够快速破定的门派上善就显得很无力。 依旧是利用驱影击飞打出伤害,看对方的剑意是用来解控还是突进。 解控就风筝一下对手,突进的话继续控吧。 上善破封穴,这个就比较难一点,会预判的话可以试试。

  打唐门:

  还是一不留神就被风筝死,像我这种视角经常转不过来的人打唐门也挺头疼的。 想黏住唐门,很难。上善对上唐门就废了,对方基本不可能用出近战技能。 打唐门基本上我都是靠剑气接驱影或者直接冲盈剑气打出主要伤害。 能黏住的时候就尽量以快速破定为主,未破定之前五连击之类的技能尽量少用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