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丐帮内外功数值收益分析

2015-06-06 12:09:46 来源:178 作者:Thoquel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有内外功两种技能加成属性,下面让我们讲讲丐帮的内外功收益与技能加成对比吧。

游民星空

  首先要说的是,上述系数采用逼近的方法求得。由于笔者的角色外功1108、内功226,因此上述系数在裸体至该数值之间应符合。而2000多外功的大神可能会出现少许偏差,可自行继续逼近,上述数据基于技能等级满的角色。由上表的系数,可得出丐帮1内功=1外功。官方说明中被格挡攻击只会产生内功攻击,经测试攻击被格挡后无任何伤害数值跳出,当然也可能是楼主的内功攻击没有突破怪物的内功防御。

  因此心法石头等都可以按照外功内功1力量0.55气劲0.4身法0.35的比例计算,而会心直接将暴击率*(内+外)即可。暴击应将技能基础伤害也就是那两三百算进去,但是1洞察=0.02%暴击估计要等100级突破才有翻身的机会了吧。

  BTW砭石中加的暴击换算成洞察非正常的多,有超越外功的潜力在,各位内外突破天际的壕可以使用。按蓝色品质计算,七级三角石头1.7%暴击(85洞察)/26外功。也就是说内外加起来超过1530就是暴击石头划算了,紫色石头买不起,各位自己算算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