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丐帮单刷雨夜震天牢简易攻略分享

2015-06-06 11:12:20 来源:178 作者:凉宫蓝凝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设计了许多极具特色的副本,下面让我们看看丐帮是如何单人挑战雨夜震天牢副本的吧。

游民星空

  按顺序,我们先从老一开始。

  开场之后把小怪先清了,BOSS对空气挥鞭子的时候千万别上,否则就好好享受SM的快感吧。打到一定血量会召唤帮手,几次的帮手越来越强,最后两拨可以用杀意技过去。这里有个注意的地方,小怪快死的时候如果自己血线比较高,可以先留着,低于一半的时候饮血小怪。老一也许对其他门派比较麻烦,但是对丐帮来说没什么难度。

  老二前面都比较无脑,直到对你放出第一个锁喉。

  锁喉完了他会招小怪,可以用来回血,但是这时候他又开始X道轮回恶心人。处理方法是先喷酒+转葫芦,boss放出一道轮回后翻滚至背后百裂脚。小怪即达残血可饮血,三道五道八道躲完后再输出。

  到了蛇王了

  全程霸体让劈山决伤害爆表。释放黑街之雨后,一般他放两个长条技能会接一个圆形技能,长条技能发动时,近身用劈山决,龙吟三破,喷酒+转葫芦都可以打,只要贴的够近,那技能砸不到身上。感觉要放圆形技能了就后撤,这样圆形技能一出,一个翻滚就跑了。圆形技能有两个,小的发动快,跳起难躲,建议翻滚或喝酒反击之。大的范围大,不好滚,建议二段跳。石化你的时候只需机智地翻滚躲,没啥技术含量。

  小怪心得:

  小怪通用连招:追风踢、喷酒+转葫芦、百裂脚、追风踢。一波就差不多了。百裂脚点成七杀,转葫芦点成破军。中途怪多时大胆使用杀意技,这套连招回杀意非常快。

  值得一提的是:

  打四大山主时,最好留100%杀意,中间穿插两次杀意技,两次都尽量撸到四个人,十分好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