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心法搭配方法解析

2015-06-06 10:08:02 来源:178 作者:178安宁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每个门派都有不同的心法供玩家选择,那么对于神威这个门派的心法应该怎么样去选择呢?

游民星空

  说神威选择心法之前,要先和大家说下神威的属性加成。在五个主要属性当中,神威是所有门派当中血量和外功加成最高的一个门派,其他的属性加的都非常少。从这一点上,我们可以确定神威主要的属性就是根骨和力道了,所以心法也是围绕这两个来搭配。

  在前期,大家属性还没有成型的时候,一般建议是选择灵素配合归鞘,会有百分之16的根骨提升,对你会有很大的帮助。输出方面建议是练武力道,因为力道这本心法的综合属性,真的是可以算得上是非常不错的心法。星昼二对应《力道》心法加成20%,夜昼二对应《归鞘》根骨加成20%,所以这三本心法对前期的神威是至关重要,下面来说说后期,也就是80以后神威的心法选择。

  前面也提到神威是一个注重高血高外功的职业,80以后的后期我们也是从这方面下手。

  首选肯定是80级等级上线开放后公布的全新紫色心法悲回风,全属性增加而且还拥有一个吸血技能。

  第二选择是力道或者根骨,力道是一本万精油的心法,适合一切增加外功伤害的职业。根骨增加血上限貌似只有神威玩家会选择。

  第三选择是梵音或者锋锐,梵音是一个很不错的心法,可以是玩家在30S内,最高减少10%的伤害。然而锋锐则是增加伤害的职业第二选择。

  第四选择是灵素或归鞘,灵素和归鞘最大的最用就是回血,所以不用将他放在前面就行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