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如何对阵丐帮

2015-06-06 09:58:16 来源:178 作者:孔夫子_先生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设计了六个不同的门派,各个门派之间的PK也就成了玩家关注的焦点,下面来看看神威是怎么对阵丐帮的吧。

游民星空

  相对于神威来说,丐帮是一个双解控的门派,但是丐帮基本上你不需要记太多他的技能,因为记不记没什么太大区别。

  打法上和打太白相像,但丐帮的连招上更难跑掉。简单的说就是丐帮的背摔过后,你同样只能向左、向右、向前翻,不能向后翻,要不然一样被连。在翻掉对方背摔以后用小连招打断他,同样的打丐和也是五连好了就放。无敌无我拿解对方的龙吟三破,打丐帮的成败点也基本上在于先手。打丐帮的先手最好是猛虎加断龙,其它注意点就是用好狂龙防近身,基本上没什么太多注意的地方。

  说一个狂龙的使用方法,就是侧身使用。当人物半侧时,要把打到三面,前后和人物正对的那面。狂龙是个大伞形,对方突进的话,很有可能突到你背后,而基本不可以突到你两边。侧身狂龙可以更有效的防身,这个使用方法打真武、太白、丐帮都很实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