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气劲太白发展前景与分析

2015-06-06 09:11:39 来源:178 作者:蓝姆酒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发展方向,接下来我们来讲讲气劲太白的发展前景与可行性分析。

游民星空

  可能不少人还不知道气劲是什么,这里简单和大家说下。我们目前说到的伤害,通常指的是内功和外功伤害,太白气劲加成内功是0.4,内功伤害无视格挡,只承受内功防御的削减。但是目前情况,大家获得内功防御属性的途径不多,同样的和值数据下,内功攻击高的打出的伤害,一般会比外功攻击高的打出的伤害高一点。也正式这样,现在内功方面的属性装备和心法都不同程度的上涨,自然是因为一批人尝到了其中的甜头。

  对于现在大部分太白来说,想要改城气劲内功路线,就是走属性转型,需要将自己的心法和装备附加属性偏向气劲以及内功伤害这边。因为要堆属性,不可能全堆,你只能选取相关的,有针对性的堆。现在基本大家经脉都已经全部满了,所以麻烦的转属性仅仅是前文提到的心法以及装备随机属性。

  有人会问,太白不是会心很高吗?为什么舍弃自己的优势来走气劲内功线路呢?这其实都是原于韧劲,之前高暴击的太白一个天峰往往可以打出可观的伤害,但是自从韧劲上来之后,太白的会心被极大程度的减免,一个天峰5次伤害刚过百,让看到之后瞬间没有站下去的勇气了。而如果向气劲方向发展的话,无疑面板属性难看许多,但是其收益是大于会心的。笔者最近也测试了一下会心,韧性和内功伤害,得出了两点结论:

  一、韧劲收益确实大,就算是内功攻击打着蛮疼,韧劲面前,还是略感乏力(等我转型完了再去试试);

  二、全内攻的收益不甚明显,需要会心的辅助。

  相比现在主流会心太白,气劲太白是优势是砸人平稳,不会太忽高忽低,耗神威收益较明显。劣势也明显,会心有点惨不忍睹,只能靠会心砭石来弥补。比较好的情况是,现在游戏处在测试阶段,并且金钱获得比较容易,大家可以尽情的去尝试自己的想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