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打群架的技巧分析

2015-06-06 09:04:58 来源:178 作者:剑影小七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除了挑战BOSS之外还涉及了丰富的玩家之间切磋的系统,下面来讲解太白在面对群体PK时候的技巧。

游民星空

  先说说太白在群战当中需要避免的事情,不要在人多的地方使用“飞燕逐月”这个技能,很容易跑到敌人的中间去,和自杀没什么区别。如果不是很里面的话还是可以补救的,发现自己在人堆里的时候第一时间使用“无痕剑意”看准自己人多的方向使用,“苍龙出水”如果还没冲出去的话向前滚W+Shift然后把镜头往回看使用“燕回朝阳”跳回自己这边,这些距离足以跑出人堆了。其次不要为了一点声望而去追残血的,这个百分之八十会死的。往往快要追到的时候就突然出现几个人把你给干掉,这个我每次追得太紧的时候都被反杀。

  笔者打群架时是这样的,在大部队旁边游走靠近点敌人使用“回风落燕”消耗敌人血量,没准拿到一两个人头。看到敌人一两个跑到我们人推时直接用'苍龙出水”击倒他,控制他然后用“雨落云飞”或“天峰五云剑”打他,看准他的血量用饮血技“风雷一剑”抢人头。看到落单的不要自己一个人去打最好几个人一起去,看到咱们几个打他们一个人时不要犹豫直接上,看准血量用“风雷一剑”抢人头。另外有个要说的是,在打群架时不要让自己的血掉过一半,血掉一半时到自己人后边等个几秒钟就会离开战斗了然后回血去,回到大半时继续上。

  总结就是打群架时能不用“飞燕逐月”就不要用,主要用到的就“回风落燕”和“风雷一剑”,猥琐一点看准血量抢人头,专打落单的。另外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群战如果有指挥的话,一定要听指挥的跟紧大部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