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副本属性搭配心得

2015-06-05 17:30:34 来源:178 作者:松松番茄蛋面 编辑:浪漫小光 

  唐门是天涯明月刀中唯一一个纯远程输出职业,拥有强大的输出与爆发能力,那么唐门应该怎么选择搭配自己的属性呢?

  作为天刀中以远程攻击见长的门派,通过门派心法将饮血技点至无CD后,无脑饮血技是所有唐门打BOSS的主要输出手段。特别是BOSS的血线到了20%以下的时候,唐门会100%对目标造成会心效果,从而极大的增加了自己对BOSS的输出。80后的唐门如果以是一身紫装,并且全部精工后外功可以达到1700以上,由于唐门洞察收益较高,所以堆洞察暴击达到20%左右不算太难(不算帮会技能和石头)。但由于攻击手段单一,怎样提高输出成了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

游民星空

  首先要说的就是帮会技能了,火花28级。武器:主副手,80武器强化满,70黄装3件(建议选择头,衣服,护腕都是加洞察的),70套装3件,附魔洞察基本在7到10之间。属性石头选择星观,防御石头选择夜震。心法:无执,流毒,洞察,归鞘。属性可以看出牺牲了防御类石头的血量,换来了夜震四的4.8%的会心,加上帮会技能和装备了,达到45%的会心。所以我攻击类的砭石选择昼升四,提升暴击伤害。

游民星空

  天刀目前还没有属性递减的设置,也就是说我们的暴击理论上可以无上限的堆,但是会心率到达一定数值后收益会递减,而且对唐门来说怪20%血以下,会心基本就是无用的属性,所以保证一定量的会心值,提高固定伤害的输出成了我们的首选。能提升唐门提高技能伤害的无非是外功,目前一个昼乾四石头是38点外功,144点外功对饮血的加成大概会提供200点的技能总伤害,对副本来说收益并不高。昼升四可以给我们带来的是19.2%的暴击伤害加成,由于唐门单体单技能的输出现状,在保证会心率40%的情况下,暴击伤害目前来说是提升最大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