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PK真武心得体会

2015-06-05 17:08:16 来源:178 作者:进击的绯翼 编辑:浪漫小光 

  天香作为一个能打能奶的全能角色,拥有着强大的PK潜力,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天香与真武PK的心得体会吧。

游民星空

  猥琐流

  该流派的精髓在于,香溢全部用于春风伞强化回血,你不离渊我不五连,你不上善我不玉帘,当然,对面也不是菜鸡,他们的方针就是你不五连我不离渊,你不玉莲我不上善。于是,相当于双方各废两技能,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怎么打。首先,我们的主要输出技能变成了绝命伞,同时,使用芳华一瞬防止真武近身五连,一旦中招,立即解控,当对手打得很激进,想方设法甚至使用翻滚来靠近你的时候,祭出风墙,立即拉伞旋舞,最好把对手拉倒贴近风墙的位置,消耗其内息,然后就是没血回血,一直猥琐。

  破解方法:真武遇到猥琐流天香,请在其使用春风伞的时候立即贴近使用离渊,这样,天香将浪费40香意而且你可以强打一套,注意,一定要确定天香没有解控,才能强打,否则,解控后你就会吃一套三连,并且,你连完之后,贴脸使用上善,会有奇效。

  一刀流

  没错,一刀流的精髓就在于一刀——强化香溢痕,此流派所有香溢用于素手回春小加,于是HP总量会比猥琐流少,但是,对于打习惯了猥琐流的真武,会收到奇效。首先开局,不讲道理三连突进,打一下加一刀芳华后撤,这时候,真武会下意识离渊,但是你已经走开了,这样,就为一刀流做好了铺垫,拖到第二次三连,cd一好,看清楚对面有没有在上善,没有上善,果断突进,三连最后一下之后,使用香溢痕,如果对面鹰扬,直接劈下去,必中,如果对面翻滚,请看好方向,滚过去劈下,能不能中,就看你们两人的意识了。另外,骗离渊还有很多方法,比如突进第一下之后祭出风墙,如果对面离渊,他的离渊将对你无效,而且,真武会在离渊后下意识使用归玄,所以你还有机会输出他或者直接把他吊起来。另外不推荐三连第一下之后一刀,因为这个时候真武可以离渊,直接废掉你整整3个技能,赌注太大,输了就是惨败。另外对于一些很喜欢朝着空地放归玄的真武,可以在他摸剑的时候送他一刀哦。

  破解方法:真武遇到一刀流天香,请一定看好,打出了三连第二段再使用离渊,如果没有第二段,请留住你的离渊,如果打出第三段了,也留下你的离渊,第三段再离渊的,很大可能性离渊不中,因为你已经飞出去了。如果不小心离渊被骗,不要慌,算好三连cd,看天香动作使用上善,弥补离渊cd空档,同时,请用你的意识躲好一劈,三连最后一下不要使用鹰扬,而且,不要对着空地放归玄。

  吊打流

  此流派,顾名思义,强化给玉莲,直接吊打,放弃一刀流的爆发和猥琐流的消耗,让真武纠结于到底要不要使用离渊,不离渊,香溢痕伞旋舞走人,离渊了,等离渊结束看好有没有上善三连突进,平时使用素手回春回血,依然用芳华防止近身。cd好了,继续吊打。这种方法的特点是稳,强化玉莲对手不可能有时间反应给出上善,而且如果你马上要被近身五连了,芳华cd,解控cd的情况下,可以牺牲40香意使用春风伞霸体走人。灵活性非常大,且稳扎稳打基本不会有太大意外。

  破解方法:真武遇到吊打流天香,请留下你的离渊作为强打手段,找一切机会离渊到对手输出一套,能不能赢,全看你连招好不好。另外,如果被吊打流使用三连骗掉一个离渊,你基本就没法翻盘了。所以,请所有真武注意,离渊一定用在三连第二下。

  在高手对战之中,不会一成不变使用一个套路,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三个套路切换使用,可以看到,套路的精髓就在于天香意诀到底强化哪个技能,而这全靠你对对手打法的理解和对局势的掌握,兵者诡道,让对手摸不清你,而你能猜中对手的想法,才是胜利的关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