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一分钟熟悉真武的优劣势

2015-06-04 09:48:28 来源:178 作者:Lonely丶患者 编辑:浪漫小光 

  天涯明月刀中设计了各具特色的六大门派,接下来让我们通过一分钟的时间来简述下真武的优劣势吧。

  首先来看看优势:

游民星空

  操作简单易上手,突进技能20米,技能CD短;真武对近战有着强力的克制;28CD的离渊被誉为最强控场技能,是目前唯一能控BOSS大招的技能,与15CD的上善都是神技;28CD的离渊可以说是目前最高性价比之一的解控技。

  中程的输出环境也是很理想的。阴阳结合开冲盈后,更是输出能力恐怖,内功防御高。远可剑气骚扰,突进道生20米。

  接下来看看缺点:

  缺乏机动性,攻击速度缓慢,上善技能需要一定的预判能力。入门简单,高深太难。

  真武这个门派有两个技能很重要,追空、无迹乃是真武被动反击的要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