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连招技巧助你打出高伤害

2015-06-03 18:39:32 来源:新浪 作者:佚名 编辑:浪漫小光 

  唐门作为天涯明月刀中唯一一个纯远程输出职业,有着无与伦比的爆发能力,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下唐门的连招技巧吧。

  天涯明月刀ol唐门连招技巧,唐门个个都是高手,尤其傀儡暗器令人防不胜防。行走江湖尽量不要惹到唐门的人,因为你无法知道他们会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用什么方式对你出手。

游民星空

  技能解析

  乳燕归巢:唐门最基础的攻击手段,并可每隔一段获得一次强化,配合形神合可以发挥出2段伤害和破定效果,对付破定的敌人还能击倒,击退。在副本 清小怪和任务刷怪时是一个相当给力的技能如同割草机一样,控制好一定的距离可以在形神合状态下使得小怪近身不得,即使在没形神合的状态下也可以对敌方单位 进行有效伤害,在帮派战中配合形神合可以一定效果的打乱接近的敌方群体,帮战刷江湖名望的神器。

  千魂裂:唐门安置傀儡的主要手段。大多数傀儡技能都需要在安置之后才能使用。这个技能主要是安置傀儡,但是这个技能也可以从当打断敌人的先手, 这是一个指向性技能,指挥傀儡冲到范围内任意指定位置,对路径上目标造成伤害,傀儡到达该位置后以机关形式安置。傀儡安置后可释放困百骸、爆天星和千机 扫,也可以再次释放千魂裂。

  暴雨梨花:PVE 中能造成可观的群体伤害;PVP时可在目标即将近身时施展,利用第二段的后跳拉开距离。帮战中如果敌方扎堆人数密集可以先使用千魂裂释放在人堆中最后开启 形神合配合暴雨梨花使得敌方人群被弹飞,破定效果也不错,唯一的弱点就是在空中时还是会受到伤害,作为一个逃生技能也是不错的尤其是想对付神威和丐帮。

  形神合:开启后可以将5种技能强化为和傀儡协同发动的效果,在使用形神合之后,缺少控制的唐门会在短时间内获得连续控制能力;并在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确保自身的安全。

  自替身:唐门脱离控制的最主要手段,可在替之后的隐身时间使用【微风拂柳】避免出现位置被对手预判。在PVE中尤其是被BOSS锁定攻击目标是可以使用该技能脱身,BOSS会优先攻击傀儡。

  困百骸:唐门的强力控制技能,当敌人贴近时可寻机用此技能控制住对方,重新掌握战斗的主动。PVE中控制BOSS的神技,但是在BOSS霸体时控制无效,PVE中绝对是BOSS的噩梦。PVP中也可控制敌方单位防止他近身或者逃跑。

  爆天星:PVP中如果敌方近战突进,你可以在身旁放置傀儡,敌方突进过来时候后跳释放该技能可以打断敌方技能,刷怪神技破定效果很好。

  技能释放套路

  使用【乳燕归巢】、【千魂裂】和【千机扫】、【爆天星】连击牵制消耗对方定力。定力击破后开出【形神合】操控傀儡,配合【风花饮月】、【星雨飞花】打出爆发性伤害。

  傀儡的运用,是唐门战斗技巧核心中的核心,也是唐门PVP时的关键所在。通过【千魂裂】合理地安置傀儡,可在关键时刻用出【爆天星】打断敌人连 击套路;在敌人开始连招前使用【千机扫】,并与傀儡保持在一定距离之内,可随时通过【千机扫】二段的脱离效果逃离敌人攻击范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