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砭石系统分析 教你怎么样进阶

2015-06-02 14:11:15 来源:178 作者:佛罗伦萨的舞 编辑:浪漫小光 

  在剑试蔷薇期间,经脉和心法是位于一个界面,说他们是一个系统也都不为过。不过在不删档测试中虽然他们都有了自己独立的界面自成一套系统,但是两者都共用了一个设定,那就是砭石。那么在天涯明月刀中,砭石有什么用?哪些地方可以获得,这又是一个怎样的系统呢?

游民星空

  上图是一张江湖心法的界面图,我们可以发现现在心法突破需要用到砭石。这也是在不删档中砭石除了提升属性外的又一个功能,另外图中的文字也给大家介绍了砭石的来源:日常活动、挖宝、缉拿开箱子等玩法。下面就重点来给大家说说砭石系统:

游民星空

  心法系统中的砭石库其实就是经脉系统的砭石库,我们背包里面使用的砭石都会到这里面来。点开后就会看到自己现在有多少砭石,我们往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在看砭石的时候会发现除了砭石名字后面还有“一”、“二”这样的大写数字,其实这就是砭石的等级。我们点击砭石培养按钮,就会进入培养界面(也就是升级砭石)。

游民星空

  砭石的升级说直白点就是吃其他砭石来提升自己的经验,当经验满了就会到下一级。这里说下,砭石的等级和人物的等级有关联,砭石的等级根据玩家十级来升一级,比如30级和39级的玩家砭石最高等级都是3级。

游民星空

  上面说到砭石升级就是吃其他砭石,所以大家在吃的时候尽量用对自己属性提升不大的砭石。

  不同等级的砭石提供的经验也是不同,这个只和砭石的等级相关。比如1级砭石吃1个2级砭石瞬间就会从1级成为2级,而吃更高的获得经验会更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