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文士身份下的惊人内幕 强大的属性加成

2015-06-02 11:26:54 来源:多玩 作者:至尊红颜 编辑:浪漫小光 浏览:loading

  天涯明月刀中有着独特的身份系统,关于身份系统相信大家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游戏中,大多数玩家选择的身份都是镖师、捕快、游侠这类行会日常相关的身份,对于玩家们来说,文士这个看起来很枯燥的职业比较冷门。直到我发现想去作画时候只有文士可以,才发现文士拥有者惊人的面板属性加成,如图。

游民星空

  忽略前面数量相当不菲的绑金和修为奖励,来看后面的清风明月,各地区的奖励从1点到5点不等,全属性都有加到,这么算下来,如果把这些画卷全部完成,文士将比没有完成画卷的玩家多出一件装备左右的面板属性!据我所知文士可以摆摊代工画卷吧,这也将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行当。有机会我也去洗一个文士玩玩加加面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