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40级穴位打开方式一览

2015-05-29 13:58:16 来源:多玩 作者:踏血蔷薇 编辑:浪漫小光 

  人物等级冲到四十级之后,经脉系统中的穴位需要挑战专门的试炼才可以解锁激活,以下是关于解锁需要挑战的相关BOSS和技能效果介绍

游民星空

  段飞鹏:24级,江南,增加芳华一瞬伤害百分比。

  孟长风:28级,江南,芳华一瞬领悟武曲、七杀、破军。

  慕容锦:36级,东越,增加绝命伞触发是回复血量。

  何盼理:40级,杭州,绝命伞领悟武曲、七杀、破军。

  雅奴二十六:46级,杭州,增加春风伞每秒回复血量。

  秋宿犁:,51级,九华,春风伞领悟武曲、七杀、破军。

  端木横:56级,九华,增加香意痕伤害效果。

  庞三刀:61级,徐海,香意痕领悟武曲、七杀、破军。

  石守信:66级,徐海,减少天香意诀调息时间。

  陆山川:71级,开封,天香意诀领悟武曲、七杀、破军。

技能介绍

  输出技能:

  寒林疏芳(普攻无CD):少量输出,群伤

  重华乱舞(杀意技,消耗杀意50):天香镇派绝学,高群伤。

  伞舞旋(12秒CD):将前方范围内敌人聚拢并进行多次打击,可打击敌人定力,主要是聚怪、群攻高伤害,破定效果一般。

  芳华一瞬(破定技,6秒CD,破军12秒CD):大量打击前方敌人定力并造成范围伤害。

  门派心法效果:

  武曲:瞬发,控制效果改为压制。

  七杀:蓄劲0.6秒,攻击距离变为前方远程范围,伤害距离大概是2倍。

  破军:蓄劲0.2秒,使用后进入“瞬”状态,buff持续4秒,在buff下技能无CD,可连续使用造成大量定力伤害,buff结束后CD增加到12秒。

  香意痕(10秒CD):群伤,连招3次普攻后使用此技能,可增加伤害效果(其实我感觉效果不太大)。技能释放期间人物无法移动或者使用轻功,只能使用闪避,自己闪避或者被敌人击飞、击倒、压制,技能都会打断技能。

  门派心法效果:

  武曲:增加减速效果。

  七杀:增加前方打击距离。

  破军:每命中多一个目标将减少伞舞旋CD时间,最多减少6秒。

  琴心三叠(20秒CD,最远18米):单体伤害技能并压制目标,可以连续按3次打出连招,可在低空使用。

  绝命伞(6秒CD,最远16米):饮血技,每次命中目标减少香意痕1秒CD,饮血:对气血20%以下精英类目标造成2倍伤害且必定会心,可恢复气血和香意,并且刷新技能CD时间。

  门派心法效果:

  武曲:控制效果改为击飞。

  七杀:CD减少2秒。

  破军:对目标范围进行多次爆炸打击。最多造成4次爆炸打击,如果被击中目标死亡爆炸消失。

  治疗技能:

  沐雨含光(无CD,最远15米):对队伍内单个目标进行4秒持续治疗,每秒消耗香意4点,只能在治疗姿态下使用。每次使用沐雨含光沐雨含光可给天香增加春光普照效果,此buff持续30秒,提高本技能治疗效果,最高可以叠加3层。

  清心悬玉(无CD,最远30米):对单个目标使用产生持续18秒少量回血buff,消耗香意2点。在目标已有buff状态下按F可以消耗15香意瞬间回复一定血量并清除buff状态,技能只能在治疗姿态下使用。

  春风伞(24秒CD):群加血,消耗香意30点,持续3秒回复范围内友方目标气血(不在同一个队伍回血效果跟同队队友一样),使用期间人物可以移动,被敌人击飞、击倒、压制会被打断,只能在治疗姿态使用。

  门派心法效果:

  武曲:使用时增加霸体效果,即不容易被打断。

  七杀:增加使用时移动速度。

  破军:增加加血的范围。

  素手回春(6秒CD,最远20米):回复自己和对内气血最低目标,消耗5点香意,唯一可在输出状态下使用的加血技。在春光普照buff下使用最多提高治疗效果170%并可以最多同时回复自己+3个队友气血,回复后buff消失同时最高恢复30点香意。

  醉墨重生(3分钟CD,最远8米)。复活技能,复活同时回复一定气血,具体看释放人的属性。本技能只能在治疗姿态下使用。

  其他技能:

  伞舞盾(45秒CD):防御技,召唤风墙击退前方目标,并持续时间内阻挡前方的所有攻击。(技能木有出来,可能治疗态不能用)。

  天香意诀(25秒CD):只可以在春风伞、香意痕、玉帘拂衣释放中使用,强化技能效果。

  强化春风伞:瞬间回复大量气血,建议在读条最后使用。

  强化香意痕:积分目标并造成大量伤害,建议在招式差不多释放完的时候使用。

  强化玉帘拂衣:瞬间困住目标5秒,2个技能连按节省捆绑时间。

   门派心法效果:

  武曲:强化玉帘拂衣控制时间增加1秒并瞬闪到目标身前。

  七杀:强化春风伞瞬间回复气血增加1400。

  破军:强化香意痕会心几率增加50%。

  玉帘拂衣(20秒CD,最远26米):把目标掉起来困住5秒,需要释放时间,如释放技能后加天香意诀会瞬间吊起来。

  韶音曼咏(90秒CD):将内息转成香意,在治疗态下无法脱战打坐恢复香气的时候使用。

  解意孤霜:驱除队友身上的debuff,最大距离20米。

  姿态切换(5秒CD,蓄劲5秒):治疗和输出态切换。

  低吟浅唱(10秒CD):使用后增加附近队员2%外攻外防,buff持续30分钟。

  柳暗凌波(30秒CD):解控技,可在被压制和击飞时使用。解控时将伞至于原地并向后闪脱离控制,此后10秒内(有读条)再次使用技能会闪到伞的位置,压制并伤害这之间的目标。

  国色天香(3分钟CD,被动):保命技,在天香频死时会跳起击飞周围敌人,并在短时间内(3秒)无法受到伤害,并会自动回复自身20%气血。

  空山新雨:打伞行走,没什么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