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世界BOSS位置 国服世界BOSS预览

2015-09-01 16:12:34 来源:论坛 作者:西莫莫 编辑:Jimmy51

  在奈克萨斯上不止有难打的精英怪,还有比他们更厉害的世界BOSS。你需要击杀一定数量的世界BOSS才能解锁某些成就,和灌注某些物品。有位玩家参考美服的攻略去探究了一下狂野星球国服的那些世界BOSS地点。想要去体验20人副本?哪你要好好看了。

游民星空

怎么去寻找这些世界BOSS呢?

  看看这些橙色的小点,他们代表公共事件、其中的某些就是世界BOSS。但是只能看到本阵营地图的公共事件,敌对大陆不到近前是看不到的。(下图标记就是公共事件)

游民星空

  流亡者和统治者也都可以到对方的大陆去击杀世界BOSS,

  当然你要躲过那些犀利的卫兵,我是50级咒射打我一下是2W+血很犀利、很犀利、很犀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流亡者玩家可以前往狂野仙踪,然后顺着海岸一直走到奥罗利亚的统治者地区。

  从出发然后到艾拉维 翻过一个山沿着海边前进,不用经过伊利厄姆也可以到达德拉沙丘。

  我是这样过去的。

游民星空

  至于统治者的玩家,到达流亡者地区就没那么麻烦了,也不用穿过泰亚德。都是从白谷出发,你可以轻松到达风暴山。然后你就自由了。统治,想去哪就去哪。 我都十分的羡慕。

游民星空

  下面我们回归正题,介绍一下狂野星球国服我去到过有世界BOSS的那些地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