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集团是什么 星际战甲集团有哪些 星际战甲集团有什么用

2015-05-29 16:43:10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星际战甲》集团是什么,集团有哪些,集团有什么用?集团是一些各自为政的组织。他们一开始就存在并且不属于Corpus,Grineer或Tenno。他们有着各自的理想和目标,相互之间也不可避免地因为利益和目的发生冲突。集团相关功能在玩家达到段位3的时候会解锁。

集团介绍

星际战甲集团有什么用

 

  集团是一些各自为政的组织。他们一开始就存在并且不属于Corpus,Grineer或Tenno。他们有着各自的理想和目标,相互之间也不可避免地因为利益和目的发生冲突。集团相关功能在玩家达到段位3的时候会解锁。

  玩家可以通过进行多种任务和警报来提升对一些集团的声望,以便获取该集团特有的一些奖励。提升对一个集团的声望可能会导致另一个集团的反感。当矛盾激化时敌对集团甚至会对玩家角色发动攻击。所以在选择提升某一集团声望时需要仔细考虑。

  现阶段游戏中有6个集团。他们都有独特的风格和目标。每个集团都有盟友集团和敌对集团。提升对一个集团声望的同时也会提升对该集团盟友集团的声望,但是也会降低对其敌对集团的声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