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天谕 > 资料库 > 正文

《天谕》“六服同屏”帝翼战争特色载具盘点

2018-07-10 15:58:42 来源:微博 作者:天谕 编辑:sniperrap 

  06突击舰

  突击舰是空中载具!可以搭载2名玩家。1名玩家控制载具的移动和一些基础能力(加速、护盾等),1名玩家控制武器

游民星空

  (所有图片非最终效果)

  帝翼战争的城池区域完全禁空,完全禁空!双方都不能飞行!除非击毁城中的空域水晶。想击毁空域水晶只有利用空中载具才能做到!空域水晶失效后,若没有给予足够伤害,还会逐渐自动修复。

  07轰炸舰

  轰炸舰也是空中载具!可以搭载4名玩家。1名玩家控制载具的移动和一些基础能力(加速、护盾等),还有一个炮击位和两个光束位,可以发射不同类型的攻击。

游民星空

  (所有图片非最终效果)

  战争期间的资源有限,到底要用有限的资源建造哪些载具?不同载具需要建造多少数量?主要的资源是用在空中战场还是地面战场?战术不同,战场将全然不同。

  谕姐最后还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帝翼战争里的“逗比”城门:

  和云垂大陆要么坚实如铁,要么彻底瘫痪的城门不同,这里的城门可分为轻微破坏、较重破坏和完全损坏好几种状态。城门处于轻微破坏状态,“身材不错”的云垂勇士就可以偷偷挤进啦~但想要将弩车等载具开进城,则要将城门完全损坏。

  PS:没有完全损坏的城门会随着时间慢慢修复,挤进城的云垂勇士要小心出不来哦!

  谕姐还有一个tip(小声):进城了的云垂勇士可以在附近找到机关,将城门打开,放己方大部队进城!当然,敌方也有可能趁机关门打狗,瓮中捉鳖,在你们背后将城门关上~该怎么利用这种城门,就看大家的战术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