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炎天技能修炼加点及输出手法详解 炎天无双悟道及选择

2016-05-25 10:34:1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纯属队里打酱油 编辑:星火琉璃 

五、输出手法及细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需要注意的是,进入战斗之前炎光傀儡带出来,我一般是穿云起手,第一下之后跳空接螺旋刃+疾风弹+震地雷+震荡弹+黯灭弹+疾风弹+无双+疾风弹+穿云等循环,没有固定的输出手法,只有习惯性的思路。所以在论坛问输出手法的,我一般都建议他们自己多练,什么起手提下就行,跟修炼,按键速度,技能使用频率关系很大。

1、键位

  每一个细节决定了一个炎天的输出秒伤,如果你说你按系统给的键能打出高秒伤我只能说你是大神,我看过的炎天秒伤高的,基本上改了键的,平时习惯的键位决定了你按技能的顺序以及频率,举个例子,黯诡雷有3种,我自己把平时的普通雷设计为T,烈性鼠标滑轮的下滑,寒性为上滑,因为烈性能倒地,我能第一时间利用下滑加T放出一个烈性,也可以把烈性设为T,但是你寒性还是要单独设。所以合理改键是每个玩家首先需要学会的。

2、技能释放频率

  有些玩家喜欢看人家的加点自己模仿,我只能说没有必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上2张图说明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每次副本右边有个秒伤统计,左键点出来,可以看到你使用技能的频率,为什么有些玩家按照人家的加点打不出人家的秒伤,重点就是,输出手法,我简单来说也就是技能使用的习惯,因为人家习惯了他自己的输出技能频率,次数使用远远超过你的使用次数,我俗称滚键盘手速,他在频率上超过你10次甚至20次,而你使用同样一套加点在属性相同情况下肯定没人教打的高。所以职业差距在这里体现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