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手工装备介绍 手工装备怎么做

2016-04-15 09:49: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炼心 编辑:星火琉璃 
  天谕测试服开放了手工装备的制作,手工装备的出现一定会对目前现有的装备体系造成影响。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出探秘手工装备系统。

游民星空

  1、一个号每周一张图纸,要跑150环,一张图纸只能做一件装备,不过做出垃圾装备可以分解,有几率分解出图纸。(据说要跑3个小时)

  2、随机属性不合理。

  所有武器里面都有个敏捷算怎么回事?

  除了流光炎天,其他职业敏捷的收益比得上暴击,破防暴击加成,大小攻?

  主武器满属性8.6的敏捷也就17点暴击吧?手工装的暴击满值可是78啊。

  还不如每个职业只设定一条主属性,除了流光炎天,其他职业武器做出来只要带敏捷,基本这件武器就报废了

  例如下面这个就废了

游民星空

  3、然后就是防具没有攻击属性,纯粹的防御属性,原先副本装的力量/智力/敏捷,暴击,破防,暴击加成什么的都没了。

游民星空

  4、基础数值不如现有弑神装备

  每件装备都基本上少个1-2点属性(防具基础属性影响最小),不知道这个属性最大值是一段的属性,还是满融合之后的四段属性。

  如果是满融合之后的属性,那么手工装的意义就不大了,浪费时间精力,只是替换下蓝色属性,而且数值随机(估计不能洗,如果和护符一样可以洗数值大小的话,那制作的时候就没必要分普通—强化—精致打造)

  如果是一段的最大属性值,那么就反过来,完完全全的碾压了副本装。

游民星空

  按照目前的情况,极品属性手工装对于平民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对土豪而言,属性选择可以更具针对性,更加自由(比如极限破防,极限暴击加成,或者多属性兼顾的)

  其余的一般属性手工装真心还不如现在带的副本装,就算属性好,数值差一大截子,还是没卵用- -

  就像这个,看起来很美好,然而会有人去换吗?

游民星空

  5、现有武器的特效完爆手工装特效。

  60点主属性带来24%的力道/气劲,将近是手工装满值基础攻击力+XX%的2-3倍收益(按下图计算20%左右计算)

游民星空

  (暂时不知道范围波动是多少)

  最后的最后,现有装备的前缀和觉醒应该是可以转移到手工装上的,毕竟自带的天然前缀没什么卵用(生命值+伤害;物防+法防)

  结论:现有的手工装除非做出来是几条极品属性而且接近最大值,否则属性完全比不上副本装。短期内手工装并不会对现有弑神装备造成太大冲击,需要大量的时间和数量去堆积出一批极品属性和接近最大值的装备,也就个别土豪有那个财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