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流光技能加点 天谕流光输出手法分享

2015-07-28 10:46: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回到过去 编辑:回到过去 

流光神格搭配

1、寂灭盘:平民向

天谕流光神格选择

  天轮(外圈):日之晶4*2+ 日之晶5*1 月之晶4*3 时之晶4*1 空之晶4*1

  地轮(内圈):魄之晶4*1 魂之晶4*1 生之晶5*1 灭之晶4*1

  本源(中央):暗之混沌结晶3

  很多人用的14条属性的神格,适合大众,没有什么特色,关键是便宜。搭配方法也很多,我给的是寂灭盘子下的一种搭配法。

2、衍光盘:偏暴力向

天谕流光神格选择

  天轮(外圈):日之晶4*4 时之晶5*2 空之晶5*1+ 空之晶4*1

  地轮(内圈):生之晶5*1 魄之晶4*1 灭之晶4*2

  本源(中央):光之混沌结晶3

  用的是衍光盘子,我之前用的一套,便宜,暴力,性价比高,但是因为没有月之晶撑血,血量会很低。

流光输出手法

  流光输出手法大致分为2种

1.站桩输出

  插镜子--魂珠--魂爆--魂域--虚空流转--灵魂之禁--魂珠--魂爆--魂域--追破之魂,这一套打完,如果你修炼点了无双或者坠魔悟道点了减CD,那基本在第二个魂域的时候你就可以坠魔了,坠魔以后还是一套循环,到第二次坠魔期间你可以放2次幽冥暗握或者1次吸血(吸血的那个无双,我忘了叫什么了,但是如果你放这个无双的话你前一个技能得跟 魂爆--魂域,这样秒伤高),虚空流转和灵魂之禁好了就用,破碎虚空伤害其实也不低,可以弥补空档期(因为我的魂击是1级,而我的连招魂击最多只用1~3下最多了,但你放破碎虚空也就是爆镜子的时候注意魂镜的CD,一定要保持魂镜无限在)

2.对付快速移动BOSS

  这种输出就需要你自己多留意一下技能的事发顺序和时机了,而且你也要了解BOSS有哪些技能,位移技能大概多久一次,或者说等BOSS位移完了以后再去放魂域,施法顺序跟上面一样,不同的就是你等待BOSS释放位移技能的那几秒空档期,适当的用虚空流转和灵魂之禁去弥补,再者就是魂击。最重要的就是无双的运用了,我举个例子 青0的化蝶,黑蝶到处飞,就算是坠魔也可以说伤害不稳定,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另外一个无双技能,幽冥暗握,点出4火或者5火,最低3火-1减CD,这样你可以保持你人物在移动过程中又能躲技能输出也不会低,但也有的BOSS只有1~2个位移技能,这样的话其实存着坠魔输出会更理想,和上一种其实是差不多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