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流光技能加点 天谕流光输出手法分享

2015-07-28 10:46: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回到过去 编辑:回到过去 

无双技能

  引魂离殇:

天谕流光技能加点

  这个技能BOSS斩魂会有超高段数很给力,这个技能最重要的不是伤害而是吸血。悟道最好点出林,点1点就行,其他随意。吸血那叫一个嗨皮啊!

  死神过境:

天谕流光技能加点

  替补AOE很少使用,偷懒的时候可以用, 主要还是用追魂、魂爆和魂域来AOE

  幽夜暗握:

天谕流光技能加点

  这个技能控制能力不错,爆炸伤害也不错,PVP会经常使用,打怪就用来控制下

  极光之触:

天谕流光技能加点

  流光神技之一,(极光之触下面简称连线)连线有着很高的治疗能力和回蓝能力,而且最重要的减免伤害和移动施法,这个是让连线变成神技的原因,悟道点出山,无双消耗的越少越代表着无限蓝血,火也可以点上,纯治疗提升,很不错。

  沐光之念:

天谕流光技能加点

我认为是所有技能里使用率最低的,范围10米,限制很大, 除非队友集中站位,否则几乎不会用到但是可以作为自救技能,瞬间来点血还是不错的。

  涅盘之穹:

天谕流光技能加点

  流光治疗神技之最,瞬间清除目标所有仇恨,这就代表着不会再有怪物攻击你,并且如果不幸逃不出范围技能的伤害,这个技能瞬间套上,也会让伤害变成等量的治疗,当然也可以做卖队友的技能,你偷偷的给T放这个技能,结果就哈哈哈~~~GG思密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