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怎么玩 圣堂技能打法视频教学

2015-07-10 14:52:07 来源:youku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谕》圣堂怎么玩?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很重要的或者说是很基础的一个圣堂技能打法视频教学。

圣堂推荐阅读
圣堂相关加点 属性技能加点推荐 三类加点分享 雷罡体加点
圣堂相关打法 单刷弑神神祠 神格搭配技巧 仇恨掌控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谕圣堂怎么玩

  相信技能大家也都很了解了,在不断的了解中可能也是会烦恼我们很多技能的技能后摇太严重不利于连招,那这里直接告诉大家这个手法的套路。

圣堂技能打法视频:

圣堂技能施放顺序:

  降世——旋斩(只释放一段,达到击倒效果就可,舍弃2段)——猛击———无畏——定军——猛击——破阵(2下连点达到瞬发的目地,不蓄力)——猛击——旋斩

  一套打完一个飞雷断的无双就好了。当然,在这一套基础手法的基础上可以根据自身在右系无双技能状态加入神佑的无双技能。

如何操作

  可以注意到,我在很多技能中间都穿插了猛击,猛击这个技能对于我们的技能施放减少后摇是很重要的,起手技能降世,跳过去后,按下旋斩的瞬间释放猛击,这样就能够取消掉我们旋斩一段的后摇,达到的效果就是本来释放旋斩一段的时间,我们不仅施放了旋斩达到击倒效果并且加了一下猛击。

  而且释放时间上更少于单独施放旋斩一段;

  然后开无畏BF后,接定军——猛击——破阵连击两下——猛击——扫荡(扫荡的后摇目前没办法也是没有找到方法取消),所以说很简单,加以练习能够很好的掌握。

  好处在于,会比这些技能我们单独一个一个释放的时间少上三分之一的时间,不仅能在瞬间打出高伤,也更利于我们在这三分之一的时间里接更多的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