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炎天PVP、PVE打法全面解析 天谕炎天怎么玩

2015-07-14 09:08: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炎天属性加点推荐:

  炎天的状态技能主要提升的则是暴击,所以一般加点则偏重于敏捷。有全敏的,主敏副体的。推荐加点为5-3-2的分配方式,即500点敏捷,300点力量,200点敏捷的分配。当然,有更好的加点方式,不过小编个人觉得这样加点也算比较具有性价比的加点。

装备选择:

  建议怎么暴力怎么来,暴伤>暴击>攻击=破防>命中=无双力>闪避=火攻击。

炎天主要技能介绍

疾风弹:

  技能点评:左键设置是疾风弹,相当于基本普通攻击,也是累积炎杀值的基本技能,远程猎杀模式下有机率双倍伤害。

  加点推荐星级:★★★★

震荡弹:

  技能点评:一般与黯灭弹连发,因为不需要吟唱,有时候用黯灭弹会有后摇动作用这可打断后摇,也是最常用的技能。不过相比疾风弹,释放震荡弹还是会有轻微停顿。快速累积炎杀值基本技能之一。(技能等级底控制对高等级无效)

  加点推荐星级:★★★★

震地雷:

  技能点评:作用无比广泛,杀人越货逃跑必备。炸弹下击倒3秒。(火系伤害)

  加点推荐星级:PVE★★★★ 推荐星级:PVP★★★★★

狙击:

  技能点评:狙杀模式用好了是神技,用不好就坑。提高物攻但会降低移动速度,组队状态下必开。有开狙击和没有开伤害是一个天一个地。

  加点推荐星级:★★★★★

穿云弹:

  技能点评:使用增加20%物理攻击不说,虽然要施法可是可打断,还有移动中施法。

  加点推荐星级:★★★★★

黯灭弹:

  技能点评:主要伤害技能之一,和疾风弹、震荡弹一样,主要单体伤害技能,有吟唱时间,累积炎杀值的主要技能,循环数初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之一。伤害最高。加点

  推荐星级:★★★★★

暗诡雷:

  技能点评:不过这个技能比较麻烦,点一下是在自己脚下埋一颗雷,再点一下是让他跟踪你锁定的目标,减速和倒地这两种选择,所以在你点这个技能之前别忘了填充炸药。暗诡雷和震地雷的取舍,震地雷虽然在AOE伤害范围的选择和技能伤害线性成长高于暗诡雷,但是暗诡雷出色的5S CD几乎是碾压了震地雷,特别是BOSS战,放1个震地雷的CD可以放3个暗雷,效果不言而喻。如果非要扯震地雷的AOE,可以选择怪物最中心的目标丢过去,打足AOE伤害,但是暗雷会被第一个撞击的敌人挡下来。

  加点推荐星级:★★★★★

魔能甲:

  技能点评:炎天唯一的解控技能。类似于光刃的赤霞身。被关键字冰了,没关系,我魔能甲,被光刃打倒了,没关系,还是魔能甲。但一定要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哦,因为冷却时间是你伤不起的(但是到后期,神格会降低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技能等级增加防御,就那点防御对于炎天这种脆皮来说无所谓,所以技能点不多的情况下不加主要能解控就可以。

  加点推荐星级:★(解控使用率推荐星级:★★★★★★★★)

螺旋刃:

  技能点评:炎天神技之一,谁用谁知道。群伤(无视吧,不太高,除非你点很多技能点),自身后退10米。(所以一点足够)

  加点推荐星级:★(位移使用率推荐星级:★★★★★★★)

死亡标记:

  技能点评:由于削弱,持续5秒CD30 所以现在技能是用来累积炎杀和提高死亡狙击20%伤害(不过我感觉有BUG没有这效果)

  加点推荐星级:★★

傀儡:

  技能点评:有个无脑输出的BB

  加点推荐星级:★★ (使用率推荐星级:★★★★★★★)

聚能:

  技能点评:全队10秒暴击暴伤BUFF,不多解释了必须嗷嗷好用。

  加点推荐星级:★★★★★

炎天技能加点推荐

  黯灭弹+疾风弹+震荡弹+穿云弹+暗诡雷+聚能+狙杀形态+震地雷+死亡标记 点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