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灵珑单刷副本攻略 天谕灵珑怎么样

2015-06-30 12:11: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三、单刷弑神神祠

天谕灵珑单刷

  由于现在新人多,很多人收费带新人过任务,我还是建议广大有爱的玲珑,带一带小号,我带一个小玲珑,听我说要单刷,于是她叫了另外3个萌新小伙伴,欢乐很多。最后牧登,他们乱引小怪,结果小怪没撞火,我输出过快造成火太多,死了。然后他们都死了,我灵魂石复活,BOSS已经脱战满血,他们就躺着看着我单挑了牧登,后来得出结论,还是躺吧。我说不不不,你们可以撞火……降低BOSS伤害。于是……哈哈很欢乐。其中一个玲珑还学习了怎么拉小怪,而且他们4个有板有眼的输出BOSS,躲技能,真的很欢乐。

  全程用时:13分钟,可以过15分钟任务。

  收益:结算经验金币,金装材料,装备若干,灵玉,生活技能卷轴,魔魄粉末改了之后收益降低,但是金装材料又涨价了,现阶段值得一刷。但我主要是带小号,我个人袋子里的皓玉也都给小号们了。

  惊喜:凌霜雪,你们信么?

单刷方法

  1、老一无脑过,最好保持半血以上,否则钩子连招还是有可能杀了你。

  2、老一少用无双,满无双去老二,鱼跃猴子打三个,青鸟鹿蛇飞莹打另一个,始终群三个单另一个,我输出刚刚够,炎魔出不来,炎魔出不来我11分钟就可以清掉弑神神词。如果炎魔出来了,就打炎魔,80多万血,一会儿打死了。不用拉脱不用管什么小怪。

  3、牧登唯一要注意的就是,第二波小怪让他们撞2个火,否则的话,地上火太多,牧登打你太伤了。我一般都是打到40%,等第二波小怪,撞完火,再干掉牧登。当然还可以之前留一个小怪,攒好千叶舞去打牧登。开千叶舞撞掉几个火也可以。

  点评:朋友更重要,现阶段虽然40金装涨价了,但是你多带小号,更有乐趣,而且,运气保佑好人,掉凌霜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