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 翅膀怎么得 翅膀获得方法全面解析

2015-04-24 10:16: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谕》翅膀怎么得?目前游戏已知的一共有10种翅膀,除了上面官网活动介绍的6个翅膀,还有黑羽翼、粉羽翼、红蜻蜓和绿蜻蜓。下面就让我带大家来看看这些各式各样的翅膀都是怎么获取的吧!

游民星空

  目前游戏已知的一共有10种翅膀,除了上面官网活动介绍的6个翅膀,还有黑羽翼、粉羽翼、红蜻蜓和绿蜻蜓。下面就让我带大家来看看这些各式各样的翅膀都是怎么获取的吧~

需要科普的几点知识

游民星空

  1. 黑市声望跟各地区声望都需要做相对应的循环任务获得,如果没有循环任务就先清完支线,一些从仇恨开始的地区想要刷到友善以上需要很多天的重复任务。

  2. 帝社声望是天谕中的总声望,做任何地区的任务都是可以获得帝社声望的,帝社声望其实就相当于流通货币,目前可以用于各种声望商店兑换物品。

  3. 帝社声望可以用低级和高级无双技能书碎片兑换,这2个碎片各种副本掉率都很高,土豪们也可以直接在寄售里收购。

  4. 帝社功勋是做指导任务给的,只能在苏澜桥头戴邦宵处兑换一些珍稀物品,不同于帝社声望。

  5. 所有翅膀的速度都是一样的,区别只是在外观,另外ALT+空格是快速升空,在领地战那些时候很好用。

  6. 几个最漂亮的翅膀目前获取难度都还是很大的,在下测不保留的情况下建议大家这测就不用浪费时间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