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76号曝光 守望先锋76号视频抢鲜看

2015-07-30 11:50: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76号偶然有幸加入到军队的“士兵强化项目”并且成功地成为了一位超越了普通人的超级士兵,在战斗中展现出自己强大的统率力,使大街小巷全部知晓了自己的身份,并且一跃成为了国民级英雄人物。这一个桥段是否似曾相识?没错,这不就是活脱脱的《美国队长》么?而在暴雪的《守望先锋》里,恰恰出现了这么一个同为超级士兵的英雄人物,杰克莫里森作为守望先锋世界里的“美国队长”带领着一群守望先锋们成为了守卫人类安全的超级英雄。

守望先锋76号视频

  今(8)日,《守望先锋》放出了新英雄76号士兵的技能介绍,背景故事,完美解读了之前《守望先锋》官网所透露的神秘信息:76号士兵就是杰克莫里森。首先来看一段专门为76号士兵杰克莫里森所制造的霸气出场片吧!(这奔跑在枪林弹雨中的英勇身姿与美国队长为鼓舞人心所拍摄的宣传片里的感觉如出一辙)

《守望先锋》76号士兵霸气出场宣传片:

  在看完了76号士兵的英勇表现之后,那么这个曾经为国民级偶像的超级英雄为何戴上面具投身于战斗了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76号士兵的背景故事。

守望先锋76号视频

《守望先锋》76号士兵背景故事:

  76号士兵的本名为杰克莫里森,他在加入军队之后有幸参与“士兵强化项目”而成为了一名超级战士,并且联合起其他的守望先锋们一起击败了机器人解决了欧尼危机,并通过自己在战斗中的突出表现及优秀的凝聚力成为了守望先锋的正式指挥官。而结束了欧尼危机之后,尽管莫里森致力于培养新人来巩固人类安全防线,但是守望先锋们却遭受了一系列令人震惊的指控,在此不久,守望先锋的瑞士总部遭到了摧毁,同时这位英雄从此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而时至今日,一个代号为76号士兵的莫里森回归了,带着武器与信仰,宣称“我们都是战士。”

守望先锋76号视频

守望先锋76号视频

  (详细英雄背景请看文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