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各派系太刀推荐 太刀派生选择

2015-12-22 10:14:04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honesthuang99 编辑:八云猫车 

铁刀派生路线:

  我们继续说说属性流太刀使们都会关注的铁刀系列。也是我想重点说说的一个派系,毕竟属性流太刀是后期必不可少的一个系列之一。附派生图。

游民星空

  马上来说说4大属性中的本帖的第二把属性刀,火刀--极恶鸟喙。

  这把刀从外貌上面来评分就已经很不错了,虽然没有麻刀和毒刀那么有帅气,但却散发着一种战国时代的复古气息。背在身后挺显气质的。

  手感方面,总体感觉还不错,在30级(包括30级)之前做出来挺不错的,距离适中,不会过短,袈裟斩的范围距离也够,能摸到稍微在你身后的怪。砍上去有会心闪光和爆破特效,手感挺不错的。

  伤害方面,不低的面板数值和不错的非负会心率而且还附带少许的火属性伤害,所以在打某些属性克制的怪时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拿金毛兽王来做个伤害说明,平均没到面板伤害值能到70~80左右,而火属性所带来的额外伤害也能高达70~80甚至能到90,那么总伤害加起来就能达到平均每下有170的伤害输出,气刃大回旋所和极旋也分别能造成至少260的基础输出,最高不暴击能达到400一下,还没算火属性的额外伤害。而在红刃状态下的奥义1更是能打出2600多血的可怕输出。

  但以上是针对某些怪时会出现的情况,其事实是,除了金毛兽能打得这么爽之外,大部分的怪你砍上去的伤害其实是很小的,甚至试过10几点的面板输出和个位数的火属性额外伤害,特别可怜。

  弱火的怪很多,特别是到了后期,弱火的怪普遍高于其它4个属性。在前期,如果出把火刀,用来针对某些弱火怪,效果是非常优秀的,像金毛。但火刀不像面包刀那样万金油,如果你做了火刀,那么就意味着你得做至少另一把的属性刀,不然遇到不弱火的怪,火刀的输出会大打折扣的。

  总结:火刀优秀,有资金的人可以出来针对怪,但不建议升到后面,因为负会心太高,升到30级就够了,之后换刀。等材料够了直接升到最终形态,那么火刀就蜕变了,高额的面板数值和火属性伤害,足以拟补那7点的负会心率了。

游民星空

  其最终形态--火刀帝大刀【狼王】。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这把刀,相信不少太刀使们已经把她冷藏起来了。但对她肯定不陌生。水刀--血刈(yi)锯齿。

游民星空

  当时我好不容易终于凑齐了材料,心想终于能派生了~!激动得不行,然后派生完之后······那啥,能退货吗?

  外貌就不说了,手感一般,用起来有点点不舒服。但水花四溅的感觉挺不错的。

  关于水刀,我不想说什么输出什么之类的话题,因为这不是她的特点,不是她存在的最大意义。在怪物猎人OL里,很多怪都弱2个属性,一个是火,另一个就是水了(为什么不是雷,我后面会说)。出水刀和火刀一样,也是为了针对,你可以把水刀和火刀归为一类,都是针对型太刀,他们的存在都是为了针对弱其属性的怪物。

  虽然水刀的属性伤害没有像火刀那么高额,但她的面板成长平滑,也没有负会心的影响,从开头一直派生到最后都可以拿在手上,不用像火刀那样,到了30级就要放箱子,后期再拿出来。

  总得来说,想走属性克制流的太刀使,火刀和水刀是必备的2把属性刀。如果想走属性克制流但又没钱,那就选水刀吧,没错的。星龙弱水,所以拿来刷星龙也是不错的选择。

  其最终形态,正所谓女大十八变呀~!水刀--藏一文字·涡流。

游民星空

  这个也是我能坚持派生下去的动力呀,毕竟即使再好的刀,长得挫,身为耍得了帅,装得了B的太刀使,这点是不能容忍的~

  而最后,到了贴吧一边倒的4属性中最后的一把属性刀,也是3把属性刀最另类的一把,

  雷刃--疾电碎牙。

游民星空

  这把刀,是属性刀里面的大红人。也是鹜心君纠结了很久也封印了很久的一把属性刀。经过了从开服到现在,不断的研究和推算,参考了很多贴吧和游戏网站里各太刀使们对他的分析评估。我打算重点说说这把太刀。

  不说外表这些表面的东西,图片很直观。说说其实在的方面。

  手感非常优秀,可以说是比麻刀都要好的一把,打击感强,当触发了觉醒之后,特效更是爽得要命!整个屏幕都是血光和大闪电,简直酷炫得不得了,砍得停不下来~!

  再来说说贴吧和游戏网站里,各太刀使们都是压倒性的建议玩家弄这把太刀,说很多怪弱雷。这里我要强调一下 在怪物猎人OL里面弱雷的怪 特别少 星龙之前玩家们所遇到的怪,只有仅仅5只是弱雷属性的而且弱得还不多,最高的也就螃蟹弱13点雷属性伤害。其他的4只都是个位数。“那他们说得是错的吗?” 不是的,他们说的也对,虽然弱雷的怪很少,但对雷有免疫的怪也很少。他们所指的弱雷的意思大概是指没有太多的怪有雷抗性。

  为什么说雷刃是另类的属性刀呢?原因和刚刚说的一样,他和冰刀一样,身为属性刀却没有什么可以克制的怪,但和冰刀不一样的是,雷刃自身所携带的可观的面板数值和高额的会心率数值,再加上自身的刀身长,攻击范围特别优秀,所以成为了一把属性刀中的面板刀。

  如果说你缺钱,又想做属性刀,我非常推荐你做这把,属性刀里的万金油,只要做了这把,虽然达不到像火、水刀那样的高额针对性的属性伤害,但雷刃在战斗的范用性里面却是所有属性刀里最稳定的。

  唯一让人惋惜的是,到了35级的派生的时候,会被龙血卡住一段时间,特别蛋疼。但无论如何,雷刃肯定是太刀里面必须出的3把刀中的其中一把!

游民星空

  介绍完4大属性刀,那么总结一下属性刀:有钱的准备水火针对,再出把雷刃输出;没钱的就弄雷刃,万金油,你不会失望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